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母親去世患抑鬱 戶主兒子梯間割頸自殺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20:10 更新】警方改列縱火案,正調查該宗自殺案是否有關。

【18:20 更新】警方相信死者是自殺,疑因其母親6月時離世,死者因此患上抑鬱。

【16:45 更新】大廈38樓梯間發現一具男屍,身上有可疑傷痕,證實為起火單位戶主的兒子,警方下午將火警改列為有可疑。


黃大仙天馬苑今早有單位發生一級火,7人不適送院。早上6時許,黃大仙天馬苑A座15樓一個單位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及冒出濃煙,男戶主獨自在家,發現後馬上開門逃生。火舌並波及樓上單位,起火單位的冷氣機,燒著跌落街焚燒,消防員接獲多個火警報告,派出一隊煙帽隊及一條喉灌救。

約370名居民疏散落地下安全地方,火警中有1名消防員及6名居民,包括起火單位戶主,受傷及吸入濃煙不適送院。消防員約1小時後將火救熄,正調查起火原因。起火大廈於早上9時許解封,居民陸續返回寓所,秩序良好。

至中12時51分,大廈38樓的梯間近機房位置,一名男子被發現倒地昏迷,身上有刀傷,旁邊有一把鎅刀,經救護員檢驗已氣絕身亡,並證實他是起火單位戶主的兒子。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發現20歲的死者獨自上樓,經法醫檢驗,發現他頭及腹部有刀傷,相信是自殺致死。警方指,伏屍現場一般不會有住客前往,所以直至消防員上天台檢查才發現屍體。

警方下午將火警改列有可疑,至晚上再列為縱火,帶走死者的一對男女親友回署協助調查。經初步調查,死者因母親6月時離世而患上抑鬱。警方將循多方面調查案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與該宗自殺案合併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調查。

助理消防區長劉寶英指事件中共有5名傷者,當中包括一名消防員,主要是吸入濃煙後不適,而起火單位戶主則手腳燒傷。消防在事件中共出動28輛消防車、14輛救護車、61名消防員、38名救護員。消防派出兩條喉、4條煙帽隊及1個水塔協助灌救。現場由於水壓一度不足影響救火過程。消防解釋,救火其間曾用探測器搜查,證實現場沒有易燃物品,所以初時認為案件無可疑,但由於其後發現屍體,加上火警蔓延速度快,因此改列有可疑。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起火單位火光熊熊,約370名居民疏散。(潘志能攝) 起火單位火光熊熊。(潘志能攝) 單位冒出大量濃煙。(潘志能攝)
大批居民疏散落地下。(潘志能攝) 吸入濃煙不適消防員送院。(唐家輝攝) 起火單位男戶主不適送院。(潘志能攝)
警方及消防在起火單位樓層調查。(文兆麟攝) 警方在38樓梯間發現男屍。(文兆麟攝) 警方帶走一對男女回署調查。(劉柏麟攝)
遺體由仵工移走。(姜偉康攝) 走廊全部熏黑。(姜偉康攝) 走廊全部熏黑。(姜偉康攝)
起火外牆被嚴重焚毀。(姜偉康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