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這個女生得知摯友和男神交往大崩潰後下了一個決心…現在她已經變成超級性感的金髮尤物了! 生活+趣聞,



減肥的時候看一些成功減肥的案例,往往可以讓自己更有動力。而紐約這位27歲的女生瑪麗莎(Marisa Hochberg)絕對是最勵志的榜樣之一,她在沒有任何營養師或個人教練的狀況下,以自己的力量在一年內從77公斤瘦到43公斤,而她說讓他開始減肥的起因來自於一位離開她的朋友。

▼瑪麗莎說她從小時候就非常愛吃,在求學時代一直都是一位胖子,而她也總是被霸凌跟欺負。

▼面對這一切的壓力,瑪麗莎的解決之道就是吃公斤,所以她的體重也一直上升,從來沒有降下來過。

瑪麗莎最胖的時期一度飆到77公斤,儘管肥胖的確讓她承受不少痛苦,但她始終沒有去面對這一點,在離開土生土長的紐約去其他州念書後,她生命中第一件克服的事情反而是搭飛機。

她一開始非常害怕搭飛機,但為了前去念大學,她最後跨過了這個恐懼,這時後她腦海中就浮現了一個念頭,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有機會脫離肥胖的壓力?

這個契機在她畢業不久後來臨,她的摯友與她深愛的男性開始交往,瑪麗莎整個崩潰了,她在中央公園坐著哭了一個下午,這時後她體會到,自己如果不去改變,去主動爭取的話,不會得到任何東西。

▼瑪麗莎在當天就立刻去買了健康食物,從那刻起她就甩脫掉了那些高熱量的東西,並每天去健身房報到,就這樣她在一年之內瘦了33公斤!

▼瑪麗莎在瘦身過程中發現,改變的東西不只她體重的數字,還包括她的整個人生!

瑪麗莎說減肥沒有什麼特別的竅門,她沒有聘請任何專業人士,最主要就是修正自己的作息,並開始吃大量的蔬菜水果和攝取蛋白質,她每天都固定會去見身房報到,而在一年後她從以前過胖的女孩,成為了一個能穿下零碼衣服的超級正妹。

▼瑪麗莎說當她到店內第一次買到零碼的衣服時,她忍不住在裡頭痛哭。

▼瑪麗莎從左邊最胖的模樣開始,減重中期,變到右邊現在的身材。

▼現在瑪麗莎則投入成為一個健康顧問,協助指導人過更健康的生活。

▼她發起許多活動,來鼓勵大家參與健康的生活,也加入了相關的慈善組織。

▼她說分享故事之後,就從很多地方收到了反饋,讓她覺得這個分享很值得。

▼她很感謝當時身邊親朋好友的幫助,有他們的支持鼓勵,她才能做到這件事。

▼現在瑪麗莎也都固定會利用健身器材維持自己的身材,她每天都會做完整一組的訓練。

▼對於想要嘗試減肥的人,她想說的就是:「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但如果你繼續推遲,你也要等更久才能完成目標。」

▼她還說:「千萬不要想著因為某人減肥,那會讓你很痛苦,你要『為了自己』而減肥。」

瑪麗莎從小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瘦下來的一天,但當實際去做後她發現每個人都有這個機會,只是看你要不要付出努力而已,現在的她充滿自信,甚至還因此展開了事業。看完後動動手指,將她這個勵志的故事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