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Kelly湊兩子遊迪士尼嗌攰「佢哋精力無窮」 Kelly,陳慧琳,



Kelly湊兩子遊迪士尼嗌攰「佢哋精力無窮」



其他影片:>>






湊仔遊迪士尼嗌攰 Kelly:佢哋精力無限

樂壇天后陳慧琳(Kelly)前日卸下濃妝華衣,以簡約打扮湊「蝦餃仔」劉昇和「小龍包」劉琛到迪士尼樂園耍樂,同行未見老公劉建浩(Alex),Kelly一拖二都應付自如,還陪3歲小龍包騎旋轉木馬。年底在紅館開個唱慶祝入行20年的Kelly笑言,湊兩子出遊,消耗的體力等同排舞一樣的攰。

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育有一對寶貝仔,分別是6歲蝦餃仔劉昇和3歲小龍包劉琛,熱愛家庭的Kelly,沒工作就黐屋企陪仔,正值暑假,她當然給囝囝安排了戶外活動。讀者焦小姐前日直擊到Kelly母子在香港迪士尼樂園family day,昨日透過《蘋果》爆相爆片與大家分享。



【前日 潮媽出馬】

■Kelly前日帶子到迪士尼,還陪幼子小龍包騎旋轉木馬。

讀者提供圖片



【影批靚相】

■Kelly拿着手機拍下囝囝玩樂情況。



【母子行裝】

■Kelly和友人帶四名小朋友遊園,穿橫間tee殿後是蝦餃仔。

母子騎木馬

據焦小姐報料,前日下午4時許碰見Kelly與另一名女友人,帶着四名小朋友遊園,她一眼認出金毛頭、化淡妝的Kelly,跟住發現她的兒子蝦餃仔和小龍包,打扮隨意的Kelly雖架上黑超,但仍被遊客認出上前要求影相,但她都以私人時間為由婉拒,即使老公Alex不在場,Kelly對兩子仍照顧得妥妥貼貼,而迪士尼也安排了工作人員陪同。

今年2月,本報拍到Alex獨自湊兩子玩轉中環友邦歐陸嘉年華,當時Kelly要返內地工作未有同行,前日輪到老公沒空,不過Kelly湊仔也不遜老公,小龍包先坐BB車入場,其後下車自己行,由Kelly拖實,哥哥蝦餃仔則緊貼身邊。兩子玩得興高采烈時,Kelly便拿手機拍攝,其後囝囝玩機動遊戲,Kelly更與小龍包一齊騎旋轉木馬,母子玩得好投入。



■正籌備個唱的Kelly,日前往錄音打扮都型格十足。微博圖片

愛機動遊戲

記者昨日致電Kelly,她表示兩子最愛主題公園,遊園是長假期的指定動作,一年總去兩、三次,她說:「Alex噚日要做嘢,我咁啱有時間就湊囝囝入場玩,佢哋好鍾意㗎,最鍾意係玩機動遊戲,玩完又玩。」Kelly親力親為陪兩子玩,可覺筋疲力竭?她搞笑說:「幾攰㗎,佢哋精力無窮,但習慣咗,消耗體力同排舞有得揮。」

今年是Kelly加入樂壇20年,將於12月18至22日在紅館開騷,近日已開始排舞練歌,Kelly說:「我等咗七年再開騷,好緊張,好期待,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雖然仲有幾個月,但我想有足夠時間去排練,唱多啲快歌,所以呢幾個月我必須養精蓄銳,以最佳狀態同歌迷見面。」

採訪:陳杰



【2月 型爸拉隊】

■Alex今年2月獨自帶兩子到中環嘉年華耍樂。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