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梁洛施與小小超分手後 身邊不乏男伴 梁洛施,



【楷女郎】梁洛施與小小超分手後 身邊不乏男伴

2015-08-03 16:50:00



李澤楷的「楷女郎」如走馬燈,日前又被本報讀者發現與女伴遊泰國,當中最為人知的「楷女郎」梁洛施(Isabella),為李澤楷誕下三子,但兩人最後都未有結婚,2011年李澤楷發聲明表示與梁分手。現三個兒子由梁洛施一邊照顧,近日梁才正式復出幕前拍戲,但她亦盡母親責任,不時帶三個兒子家庭樂,與小小超分手後,身邊亦不乏男伴相陪。

法國猛男

12年3月,有網友拍下Isabella與高大年輕男子同遊法國羅浮宮,之後再被網友目擊二人在巴黎買鞋。

加國型仔

12年9月,有網友於加拿大捕獲Isabella,與新歡在當地餐廳撐枱腳談心。

翻撻初戀

13年6月,Isabella與媽媽低調返澳門,當時便傳出她翻達初戀男友Adriano。

名導後裔

13年9月,復出拍攝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傳出與張導的兒子王令塵秘戀一年。



梁洛施為小小超誕下三子 (資料圖片)



12年3月與年輕男子同遊 (資料圖片)



12年9月就於加國被影到與型男食飯 (資料圖片)



(左 疑為Isabella初戀男友Adriano) (資料圖片)



前年Isabella被爆與張艾嘉兒子王令塵秘戀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