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徐濠縈取消泰國公幹 森美:機票Book晒都Cancel 徐濠縈,森美,



【短片】【C1頭條】徐濠縈取消泰國公幹 森美:機票Book晒都Cancel

2015-08-19 00:45:00



其他影片:>>






【C1頭條】徐濠縈取消泰國公幹 森美:機票Book晒都Cancel

旅遊勝地曼谷的四面佛門外,前晚當地時間約7時發生炸彈爆炸,造成逾20人死逾百人傷的慘劇,昨日下午曼谷市中心的沙吞碼頭附近又發生爆炸,震驚全球,泰國陸軍總司令坦言襲擊可能陸續有來,軍方公佈十個危險地區,呼籲民眾及遊客小心,港府保安局昨向曼谷發出紅色旅警,由於生命冇take two,藝人紛紛取消到當地工作和旅遊的計劃,其中原定下月初到曼谷工作的徐濠縈,其御用髮型師Ben Lee不幸在前晚的爆炸事件中受傷,令阿徐打消到當地工作的念頭。

跟老公陳奕迅(Eason)育有一女的阿徐,身為潮店Liger老闆不時要飛到世界各地工作及受邀出席活動,據知早前阿徐收到邀請下月到曼谷工作,昨本報聯絡問她會否取消行程,她透過短訊回覆:「本來9月初去工作,因為爆炸事件,現在會取消!」

曼谷是港人的旅遊熱點,很多藝人愛到當地,爆炸發生後森美急煞停月尾的泰國之旅,他接受電話訪問坦言:「都擔心,本來諗住落泰國再到芭堤雅,咁機票酒店都book好晒,家都要cancel。0依家都紅色警示,唔去得曼谷,因為一定要去曼谷先轉到車去芭堤雅,同埋又唔知係乜原因,究竟點解有炸彈,咁如果驚佢係恐怖襲擊,佢可能唔係淨係一個旅遊區,好明顯佢哋係襲擊旅遊區,如果襲擊旅遊區都有危險,既然我係一家大細去旅行,係諗住開心,咁就寧願改。」

除了阿徐和森美取消行程外,有兩部電影計劃在曼谷取景,包括天馬電影由吳千語和韓星李敏鎬合演的《賞金獵人》,以及林超賢導演的新戲《湄公河》。昨日千語BB到銅鑼灣出席活動說:「其中一個拍攝地點喺曼谷,但0依家未知會點。」她表示有朋友在發生爆炸前一日返港:「朋友去拜四面佛,聽到爆炸事件好震驚。」

本報向天馬電影老闆黃百鳴了解會否改拍攝地點?他在電話說:「如果真係危險,梗係唔去。」其子黃子桓也說:「原本泰國部份11月底拍,如果唔安全取消泰國部份,唔會冒險。」

至於曾執導《激戰》與《破風》的導演林超賢,前日飛抵泰國為下月開拍的新戲《湄公河》睇景,電影由黃曉明、張涵予和彭于晏等演出,製作成本約1.3億人民幣,前晚爆炸發生後,林超賢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報平安,問事件會否影響電影在當地拍攝?他說:「部戲因為有好多爆破場面,我都擔心拍攝會受到影響,我同工作人員0依家都有啲惆悵。」此外,原預定於本月底28至30日在曼谷舉行的《Japan Expo Thailand》泰日交流活動,邀請人氣組合AKB48、電波組、樂隊SuG及女星真野惠里菜等到當地演出,主辦單位昨日宣佈延期舉行。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