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唔節食女團  TAHITI打保齡 keep靚股 [FACE - 430 - 外地娛樂] TAHITI,MF,



3年前出道的 TAHITI,由 5個 90後韓妹組成,台上最叻騷長腿扭籮騷性感,但訪問當日,個個着裙扮斯文,佢哋話除性感外, TAHITI都有純情一面。

韓飯台

唔節食女團  TAHITI打保齡 keep靚股

出道 3年的韓國 5人女子組合 TAHITI,前週首度訪港,留港期間以性感舞姿益港飯,唔少睇過佢哋表演嘅港男都暈晒浪!

經歷多次成員換血,今日擁有 5位成員的 TAHITI,個個都係 90後少女青春無敵,最煞食跳趷籮舞特別惹火。 TAHITI接受本刊訪問時自爆她們是行內出名唔節食女團,而保持「美股」上升的秘訣,除做運動之外,原來打保齡先係絕招。

完騷前, 4位成員專程走去粉絲堆影合照,引到成班男粉絲爭住影相;而成員 Ari因腳部受傷不便行動,所以沒有走埋去粉絲堆影相。

5條 queen去到朗豪坊表演變身辣妹,唱飲歌〈 Phone Number〉時,不斷扭腰趷籮,全場男士尖叫。

1.隊名點解叫 TAHITI?

實際上世界上真的有個地方叫 TAHITI(大溪地),當地的原住民跟我們一樣都是非常擅長唱歌和跳舞,所以我們便用 TAHITI做我們的隊名。

智秀

3年前出道時, TAHITI已擁有一個名為《 Ta-dah! It's THAITI》真人騷節目,此節目曾於日本及台灣等 8個國家播出。當時 TAHITI有 6個成員。電視畫面

2.出道 3年,已經歷多次成員退出及加入,但每次遇上成員調動, TAHITI怎樣調整合作性?

敏在

其實退出及加入的成員,都曾經和我們一齊做過練習生,大家亦是朋友,所以每次出碟有新概念就算轉人,其實大家都認識,有一齊練習過,一早已有默契,所以就算轉了人亦不會不習慣。

3. TAHITI成員非常性感,公司怎樣訓練你們展示魅力?

我覺得 sexy是天生,公司是沒有特別訓練我們行性感,而且我們不可以永遠都走性感路線。如我們想展現性感一面,我們會上網找對象做參考,除化妝外,眼神亦好重要,所以我們會各自上網搵資料作參考。

Ari

今年頭推出的〈 Phone Number〉 MV中, 5位成員除趷籮外,還大玩自摸,動作大膽。網上圖片

4.TAHITI最叻扭腰趷籮,平時做什麼運動練臀部?

美蘇

本身大家都喜歡做運動,而運動並非為做而做,我本身好需要運動量,所以每次都好投入去做運動。我們平時都會做 gym, gym以外我會踏單車,我會去打保齡,一打便會打 3小時,可能對扭腰趷籮的姿勢有幫助。我們不會刻意去節食,都會吃正常餐,所以 TAHITI可說是行內出名唔節食的女團。

5.最近香港的 As One攻韓,有沒聽過她們的歌?

還未聽過,但我們會留意一下,可能日後做宣傳活動,大家會有合作機會。

Jerry

上月香港女子組合 As One在韓國推出韓文歌〈 Candy Ball〉攻韓,還曾於 MBC電視台節目《 SHOW!CHAMPION》表演,但 TAHITI坦言未聽過 As One的韓文歌,但希望日後可一齊合作。網上圖片

採訪、撰文:何家文

攝影:周倪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