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一名網友上傳的「墮落天使」照片引起瘋狂熱議,沒人能證實真偽…最近真相終於被揭開! 生活+趣聞,



北京藝術家孫原和彭禹因其使用真正的屍體和人體脂肪進行藝術創造而聞名。雖然最近他們的作品並不會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但是它是如此的真實,真實的讓人感到不安。這個寫實雕塑的名字叫做「天使」,描繪的是一個墮落至人間的老女人形像的天使,她的翅膀上沒有天使的羽毛,她看上去似乎在睡覺,但又好像已經去世了。這個雕塑由硅膠,玻璃纖維,不鏽鋼和編織網製成。

藝術家在其網站上公布了這個雕塑作品的目的:突出超自然和世俗之間的緊張和過度的關係。她是一個超然存在的天使,然而她卻沒有了超能力,無法執行神的旨意,也無法幫助那些相信她存在的人們。

▼這個天使的翅膀上沒有羽毛?

▼她是睡著了嗎?

▼這個墮落人間的天使引起人們駐足觀看。

▼她其實是由硅膠,玻璃纖維,不鏽鋼製成。

▼看上去很真實,她的表情十分安詳。

▼不得不承認,藝術家真的很厲害。

根據聖經中描述的,只有智天使們和六翼天使們擁有翅膀,希伯來書(新約之一卷)中寫道,天使僅僅是精神上的存在的東西,我們不知道天使是否存在,但的確並不是所有天使都有翅膀。如果你喜歡這個雕塑,就把它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