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感覺返晒嚟 松隆子 comeback翻撻木村吸過億 [FACE - 431 - 外地娛樂] 木村,松隆子,木村拓哉,MF,



《律政英雄 2015》講一少女於大使館官邸附近遇車禍身亡,由於事件牽涉大使館,木村被禁止追查。但愈禁,他就愈想追尋真相,除找北川景子幫手外,還與舊拍檔松隆子再度聯手搵線索。

東瀛團

感覺返晒嚟 松隆子 comeback翻撻木村吸過億

近年日本藝能界真係一潭死水,連曾瘋靡全東南亞的日劇甚至日片都陷入低迷,現時鎮得住腳的仍然只有木村拓哉。

今個夏天, 42歲木村又再食老本。繼去年拍番 01年贏盡口碑的《 Hero》(律政英雄)電視劇後,今年木村食住上再推出電影版《律政英雄 2015》。去年,電視版中木村與新拍檔北川景子未能擦出火花,但今年電影版終於請得郁木村舊拍檔松隆子出山,一齊拍住上維護正義,仲上演似是而非曖昧情。再見番松隆子個四眼妹 look,真係成個感覺都返番嚟,難怪開畫至今累積收超過 30億日圓(約 1.9億港元)票房

《律政英雄 2015》雖然焦點集中在松隆子身上,另一女主角北川景子慘被冷落而傳出不和,但景子仍大讚松隆子前輩演技收放自如,而且好有魅力,好有風度喎!

1.松隆子再與傳過緋聞的木村合作,緊唔緊張?

新片將講到松隆子飾演的雨宮舞子快將結婚,但因為查案要由大阪回到東京,還與曾經曖昧過,飾演檢察官久利生公平的木村重遇,令她的內心非常忐忑,更不知如何面對木村。現實中,松隆子與木村相隔 8年再合作,松隆子坦言好緊張:「開拍前我曾跟木村說:『因為大家隔這麼長時間沒有合作,雙方都有改變,如果你覺得有地方不對時,請直接指出。』不過正式拍攝後,大家如老友相聚般自然,讓我安心不少。」

今年 3月,松隆子幫作曲家老公佐橋佳幸誕下 B女,之後一直專心湊 B,但最近為《律》片宣傳,亦出席記招亮相,非常畀面。電視畫面

2.木村又覺得同松隆子合作愉快嗎?

最近剛誕下一女做媽咪的松隆子,去年拍《律政英雄 2015》時正在懷孕,但當時導演還安排她與木村拍外景四圍走查案,但松隆子並冇托手踭,還盡力配合,對此木村感到非常欣賞:「當時大家都擔心她(松隆子)粗身大細,但她依然不怕辛苦去演,令我感到好佩服。而她與戲中雨宮舞子角色一樣不斷進步,變得更堅強。」

3. 42歲木村保持靚樣有乜秘訣?

眨下眼 42歲的木村已入行 27年,最令人欣賞除了是他的演技外,還有不老容顏,原來他有一套養顏秘方,早前他自爆話最愛食玄米酵素飯美肌,只要將鹽、紅豆及玄米一次過放落電飯煲煮熟便可以食,唔只夠晒方便,更有助腸胃消化防便秘,從而令皮膚光滑。

同 14年前 28歲演《 Hero》時(左圖)個樣分別不大。

42歲仍保持靚樣的木村,秘訣原來係玄米飯。網上圖片

《律政英雄 2015》上映日期: 8月 27日

去年《律政英雄》電視版換上北川景子孭飛做女主角,唔少觀眾話對松隆子念念不忘,今年電影版《律政英雄 2015》終於請到松隆子出山同木村齊齊演出,觀眾唔使耿耿於懷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