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Vivian父母認屍 相擁痛哭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曼谷大爆炸中兩名港人少女罹難,本港入境處及醫管局人員早上飛赴當地援助,下午1時許,入境處人員落機後即趕往曼谷當地殯儀中心,協助辦理兩名遇難少女的身後事。

現場所見,入境處人員陪同19歲女死者陳詠釿(Vivian)的父母到達殯儀中心,兩人戴上口罩,神情哀傷,相擁痛哭。其後,入境處人員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包括簽署文件辦理將遺體送返香港的手續。

陳詠釿(Vivian)的父母到達殯儀中心(左圖)。Vivian生前與父母合照(右圖) 女死者陳詠釿父母到達殯儀中心,傷心痛哭。(易仰民攝) 19歲女死者陳詠釿(Vivian)的父母到達殯儀中心。(龔蕙芝攝)
入境處人員協助家屬辦理死者後事。(龔蕙芝攝) 入境處人員安慰死者家屬。(龔蕙芝攝) 入境處飛抵曼谷即趕到殯儀中心。(龔蕙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