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天后娜姐港騷門票半小時掃清 黃牛炒高47倍 娜姐,周秀娜,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美國殿堂級天后麥當娜雖然明年2月才來港開騷,不過近日成為全城熱話,昨日娜姐巡唱

《Rebel Heart Tour》門票正式在香港公開發售,過萬張門票火速於半小時內售罄,有傳澳門兩場騷雖然還未公開門票詳情,但最貴的VIP門票可能高達$18,000一張。

  文︰外娛組 圖︰美聯社、資料圖片、網上圖片

  天后麥當娜(Madonna)將於明年2月17日首度襲港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Rebel Heart Tour》,門票昨早10時在網上和經熱綫公開發售,當然一如所料,狂按F5都只會出現網絡繁忙的畫面,絕對比買iPhone 6S難買好多,不到半小時,門票已全部售罄,亦代表向一眾樂迷宣布今天不用到門市買票,成功謝絕排隊黨搶飛。而成功買到門票的樂迷都要等到明年1月19日才有門票到手。

  傳澳門站最貴飛$18,000

  雖然今次排隊黨未能得逞,但黃牛在網上放飛同樣獅子開大口,有網友將票價$2,488的門票賣$118,800,炒高47倍,認真誇張。更有網友在instagram聲稱可預訂加開18日一場的門票,但就連官方都未公布有關詳情。今天到台灣場正式開賣,樂迷可以再次碰碰運氣。娜姐的澳門站巡唱,將於2月20至21日在新濠天地舉行,但至今都未公布門票票價及有關詳情,但有傳澳門站的VIP門票比香港的更貴,最貴飛分分鐘高達$16,000至$18,000,貴絕亞洲。

  費城盛讚教宗

  另外,娜姐前晚在美國費城開騷,適逢教宗聖方濟各(Pope Francis)首度訪美,她在演唱會套用教宗的話語向他致敬,娜姐在台上說︰「規則是給蠢人的,因此我喜歡新的教宗,他看來很開明。」她亦拿教宗開玩笑,稱教宗跟蹤她,因她日前才在紐約開騷,前日教宗則飛抵紐約,娜姐又笑指︰「一是他抄我,或是他秘密地愛上了我。」她更特別加插充滿宗教意味的演出,有女舞蹈員穿上白色修女袍跳舞,娜姐又在十字架裝飾上大跳鋼管舞。之前在紐約場,娜姐都穿過黑白色修女裝,就惹來宗教團體猛烈批評。

  ■教宗前日飛抵紐約,並親吻一名接機的女孩。

  ■網上有人聲稱可預訂加場門票,但官方未公布會加場。

  ■娜姐港騷門票昨日公開發售,半小時即售罄。

  ■娜姐在費城騷大玩空中飛人。

  ■娜姐早前穿上黑白修女服飾被宗教團體批評。

  ■巡唱上,舞蹈員換上新的中國色彩服飾。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