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荃灣悅來坊扶手梯險食人 中間踏板冧咗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荃灣發生扶手電梯險食人意外!下午3時許,讀者楊先生於荃灣悅來坊,由1樓乘扶手電梯落地庫,當接近地庫之際,突然傳出「嘭」一聲巨響,電梯突然緊急煞停,前面一名女子嚇得尖叫。楊先生回過神來,赫見電梯出口處中間的踏板出現一個裂縫,他見前面的女子「差啲跌落去」,幸獲男友人拖實,迅速跳過裂縫。楊先生坦言,當時驚到「冇反應」,腦海一片空白。

大批商場保安員隨即趕至,不少途人圍觀,楊先生聽到有保安指,這星期已發生至少一次同類事故。

另外,讀者張先生亦經過現場,他形容電梯踏板的裂縫很大,「成隻腳都插到入去」,直言事件「好恐怖」,幸意外中無人受傷。

早前內地發生恐怖扶手電梯食人事件( http://bit.ly/1QEEA3L ),事後有網民在fb張貼「守則」,將扶手電梯踏板區劃分3個區域,第一及第三塊可以踩,而中間的踏板最危險,因為下面是「絞肉機」,建議市民「千萬不要踩,下面是空的而且容易捲進去」。有專家則表示,扶手電梯出入位置並不是如網上傳言有分安全或非安全區域,稱香港大部分電梯以長方形踏板為主,相對較內地的電梯為安全。

荃灣悅來坊扶手電梯梯底出現巨窿。(讀者張先生、楊先生提供圖片) 下午4時許,電梯正被搶修。(文兆麟攝) 下午4時許,工程人員在場搶修。(文兆麟攝)
下午4時許,工程人員在場搶修。(文兆麟攝) 網民在fb張貼「守則」,將扶手電梯踏板區劃分3個區域,第一及第三塊可以踩,而中間的踏板最危險,因為下面是「紋肉機」,建議市民「千萬不要踩,下面是空的而且容易捲進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