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招牌魚片頭辣椒油 潮式老麵店夏銘記月中結業





其他影片:>>






以魚片魚蛋聞名的潮式老麵店夏銘記,鐵定於本月15日結業。麵店夏銘記第二代傳人Roger表示,父親堅持要自己親手製作魚旦、魚片、魚皮餃等產品。雖然極力游說父親讓兄弟兩人承傳他泡製的美食,但父親還是不放心,而老父已經79歲,年紀大想退休,因此決定將門市連工場一併結束。

夏銘記數年前由何文田勝利道遷往油麻地,除魚片魚蛋外,其售買的辣椒油亦是該店「名物」之一。不少食客今日特意到夏銘記,重拾回憶。有食客表示,兒時在附近中學就讀,閒時會與同學光顧夏銘記,對這家老麵店有特別感情。她亦大讚夏銘記的魚蛋新鮮又彈牙,最推介的是辣椒油,形容「第度食唔到」,並計劃下周與舊同學再來光顧,懷緬中學時代一伙兒食麵的時光。

食客黃先生亦帶同年紀年邁的母親到夏銘記,他指從麵店舊舖已開始光顧,又讚他們的魚蛋是自製,較其他店舖美味。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