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一夜情唔知邊個經手 索女拍片網上「尋父」 生活+趣聞,





其他影片:>>






法國巴黎被譽為「浪漫之都」,當地男女很懂得浪漫之道,不過到處留情卻很易惹上麻煩。巴黎一名女子就因一夜情懷孕,但不知道誰是寶寶父親,於是拍片上載Facebook及YouTube,希望找出「經手人」。

阿米奥特(Natalie Amyot)在片段稱:「三個月前我到過(澳洲昆士蘭)穆魯洛巴(Mooloolaba),度過精彩時光,結識到一班妙極的人。最後一晚我們開了個派對,我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的男子,對我來說是一見鐘情,我們共享美好的一晚。」

她所說的「美好一晚」,就是邂逅了一位型男並發生一夜情,不過卻不知道對方姓名。她形容對方有1.83米高、有一雙藍眸、金色頭髮、一身健康的古銅膚色;她重返穆魯洛巴但找不到他,希望當事人可以主動聯絡,好讓她知道寶寶父親的身份。

有網友祝她好運,並期望她即使找不到男子,仍可以堅強、努力養大小孩;不過亦有人質疑影片是宣傳噱頭或伎倆,更扮作是型男留下挖苦留言:「有一種發明叫避孕套,容易使用,可惜妳從不知道。」

英國《都市報》/《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