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羅素街舖王劈租四成 卓悅頂上 卓悅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英皇國際(0163)公布,集團向關連公司英皇鐘錶(887)出租的5個舖位,由10月起大幅劈租三成。另外,位於銅鑼灣羅素街的舖位則於10月後退租,本報消息指該舖位已劈租四成,由卓悅(0653)承租,消息指屬於市價水平。

銅鑼灣羅素街8號3及5號地舖,已獲連鎖化妝品店卓悅以160萬元承租,按上址3,068方呎計,呎租522元,較舊租276萬元減約42%。

根據英皇鐘錶今早發出的通告,除將退租舖位外,另有4個減租舖位均位於銅鑼灣羅素街,餘下1個減租舖位位於尖沙咀廣東道。

五個舖位中,以位於羅素街54至56號的多層舖位,連同外牆LED廣告顯示屏租約減幅最大,每月實際租金由最高500萬元,下調至350萬元,減幅高達30%。

金管局指,會繼續密切留意市場情況,並會按照貨幣發行局機制,維持港元穩定。由於短期港元銀行同業拆息接近零,因此銀行體系總結餘的進一步增加對銀行同業拆息應不會有實質影響。

掌握財經生活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