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跟偷吃女友分手後他在臉書收到求復合的私訊,他的回覆讓男人女人都讚爆! 生活+趣聞,



女人不好惹…男人也不好惹啊!

甜蜜的戀情會讓人心花怒放,但遭遇背叛時卻會遍體鱗傷。如果你遭遇背叛、分手的打擊後好不容易走出失戀的陰影,前任卻又再次出現請求原諒。這時候你會怎樣回應?答應再給對方一次機會還是直接拒絕?下面這名男子做出了最聰明的選擇。

▼如果背叛過你的前任要求復合,你會答應嗎?

▼「朋友上週與女友分手後搬過來和我同住。他們差不多在一起3年了,朋友最近才發現,女友在2年前就背叛了他。這天我下班回家,發現他使用我的電腦登錄臉書,還沒有退出。然後我就看到了下面這些內容……」(附中文翻譯)

「前女友:親愛我,我們需要談一談,你應該再給我一次機會。

朋友:我記得有一次幫爸爸整理花園,乾了一天後我們都精疲力竭,還有點脫水,所以就叫了印度餐外賣,並喝了點啤酒。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我準備上廁所,但因為印度餐很辣,而且脫水的問題沒有解決,所以我便秘了。

那次經歷非常痛苦。我在馬桶上坐了十幾分鐘,一直在用力,忍受了很多苦難後終於排了出來。儘管便秘的問題已經解決了,但這種痛苦的感覺卻還在。我的屁股很痛,就像燃燒一樣,這種狀況持續了很多天才好。

但是你知道嗎?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比起再給你一次機會,我會去找排出來的大便,讓它回到我身邊,向它道歉,告訴它情況會好轉的,然後把它塞回身體裡。你他媽的去幹你自己吧。」

看完他的回應後,前女友一定再也不會來煩他了。被背叛的痛苦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減輕,但心中的裂痕卻永遠無法彌補。在感情中三心二意的人永遠不要妄想得到別人的原諒。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