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少時泰妍同EXO伯賢姊弟戀玩完 少時,Jessica,泰妍,EXO,少女時代,



泰妍與伯賢分手,雙方粉絲應該最開心。

next 1/1 pre

泰妍與伯賢被指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next 1/1 pre

泰妍自年初起便忙於籌備少時新碟。

next 1/1 pre

泰妍與伯賢於去年6月公開戀情。

next 1/1 pre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與同門師弟男團EXO成員伯賢於去年6月公開戀情後,惹起雙方粉絲的反感,令二人備受壓力,期間亦傳出二人分手傳言,但今年3月泰妍曾低調出席EXO的首爾演唱會,而事務所對於二人分手之說一直未有回應。至今天雙方所屬的SM事務所承認二人已分手,由情侶變回前後輩關係。

據悉,泰妍與伯賢因工作繁忙,聚少離多而最終選擇分手。泰妍自年初起便忙於籌備少時新碟,日前還宣布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而伯賢則一直忙於宣傳EXO的專輯及組合的海外巡唱。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