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苟芸慧同醫生「分手」 絕望呻放棄 苟芸慧,



飽受甲狀腺問題困擾3年的苟芸慧,每月都需要求醫,她昨日在微博上載抽血手腫相,更儼如絕望般表示希望與醫生「分手」,似暗示放棄治療。網友即紛紛叫她撐住,事後她收拾心情,只表示是跟醫生開玩笑,但承認收到不少朋友慰問。

苟芸慧揚言有信心10月會以弗爆姿態亮相。

苟芸慧今年6月時曾表示希望是最後一次睇醫生,但事與願違,昨天她上載睇醫生後抽血致手腫的照片。

前華姐冠軍苟芸慧(苟姑娘)2013年因甲狀腺問題導致體形腫脹,猶如中了「不瘦降」般愈見肥腫,加上心情低落,工作曾幾乎全面叫停,放假休養。近日她被《好報》踢爆投入做點心舖生意,化身點心女神做生招牌,似乎想重新出發。

滿以為苟姑娘「撥開雲霧見青天」,需定期覆診的她更早於今年6月時在微博自嘲是口罩超人往睇醫生,並滿懷希望地留言:「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見面啦。」

網友鼓勵:堅持住!

不過,康復進度似乎未達預期,昨午苟姑娘在微博再度透露往求醫,並上載抽血後的手腫照,除了膠布外,其玉手更出現瘀傷,顯得絕望的她更「灰爆」留言:「醫生我們分手吧!N個月後竟然已經……去到這個抽血部位了?……還是左手?……從這一刻開始計時,180秒之內請不要跟我說話,In case you didn't know,我在生你的氣。」留言後再加上標籤,揚言拒絕再睇醫生:「手好腫,不跟你玩了,開個玩笑啦,拒約醫生,下一站終點站。」

不少網友眼見女神心情陷入谷底,即化身「正能量天使」留言鼓勵:「堅持住!會好起來的!」、「唔係終點站呀,下一站健康!」本來情緒起伏不定的苟姑娘,未知是否得到網友給予的「曙光」,心情頓時變好,更立刻轉發吳卓羲留言向他送上生日祝福。

預告10月弗爆回歸

昨晚本報記者聯絡苟姑娘,她表示博文一出,令不少朋友擔心:「好多朋友打畀我,冇諗過令大家誤會,Sorry呀!我都係同醫生講吓笑。」她承認患病初期情緒低落:「開頭成日都要抽血,係有唔開心,不過依家已經變成習慣,醫生話我進度好,身體好聽話。」將於10月結束假期的她更說:「10月底有信心變番之前咁Fit,醫生都話我OK,依家食藥分量已經食少咗好多。7月時醫生話我指數正常,依家身體冇咁腫。」至於留言「想與醫生分手」、「很痛」等似暗示放棄治療,她解釋:「平時抽血用幼啲嘅針,今次改咗用粗啲嘅針,所以搞到又腫又痛。」

其實抗病多年來,苟姑娘亦積極面對,除了開食店,又不停增值,上烹飪班、廣東話班、瑜伽班及跳舞班等。喜愛賽車的她,更因賽車服焗身,排汗量及消耗量提高來幫助瘦身。

文:專案組

苟芸慧揚言有信心10月會以弗爆姿態亮相。

苟芸慧今年6月時曾表示希望是最後一次睇醫生,但事與願違,昨天她上載睇醫生後抽血致手腫的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