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訪港大讚港女靚 防彈少年團爆最愛女生着 Converse High [FACE - 433 - 外地娛樂] MF,



型爆的 BTS你們見得多,這次就換個撒嬌 pose吧!

韓飯台

訪港大讚港女靚 防彈少年團爆最愛女生着 Converse High

防彈少年團( BTS)為期半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在剛過去的香港站完滿結束,一眾期待已久的 A.R.M.Y( BTS粉絲暱稱)既興奮又失落!

BTS此行,除了開騷,還特地接受《 FACE》專訪。

成員 Rap Monster在今次專輯寫了一首〈 Converse High〉歌詞,字裡行間透露出對「穿高筒布鞋的女生」有着過分的執着,記者一問之下,發現原來現實生活中的 Rap Monster都一樣迷戀這類型的女生!問到其他成員的理想型, SUGA不忘向香港的 A.R.M.Y賣口乖,大讚香港女生漂亮,這個時候搞笑擔當 J-Hope還大發冧功說:「我喜歡的是 A.R.M.Y喔!」各位粉絲們,是不是甜入心呢?

Q1:防彈少年團成員間的感情出名好,但有沒有因為工作或開玩笑而發脾氣或吵架?

Rap Monster原來是個破壞王,宿舍中弄壞的東西大部分都跟他有關。

Rap Monster:我看着自己時都覺得很難不跟我吵架,因為我經常為朋友的物件帶來災難,對不起啊我的朋友們…

SUGA:其實一起生活了這麼久,我們很多時都會理解對方,其實我們的性格也很合得來,好像幾乎沒有吵過架。

Q2:有喜歡的香港或華語歌手嗎?

多才多藝的周杰倫是 SUGA的偶像。

SUGA:我很喜歡周杰倫,他做的東西很多元化,演奏又做得很好,唱歌演技都做得很好,我是他的粉絲。

Q3:有沒有考慮推出華語歌曲?

BTS世巡尾場都一樣跳得這麼落力,不枉一班 A.R.M.Y等了他們那麼久!網上圖片

BTS:我們之前推出過〈 Boy In Luv〉的中文版,有機會的話,當然想再推出更多華語歌曲啊。

Q4: Rap Monster今次寫了一首〈 Converse High〉,你的理想型真的是穿 Converse High的女生嗎?其他成員的理想型又是甚麼?

Rap Monster:我是真的很喜歡穿 Converse High的女生。

V:我會被善良的女生吸引。

SUGA:我覺得香港的女生都很漂亮,有機會的話都想交往看看。

Jin、柾國、智旻:我喜歡擁有可愛魅力的女生。

J-Hope:(油膩)我喜歡的是 A.R.M.Y喔。

各成員大爆自己理想型,總括來說,就是可愛善良的 A.R.M.Y,等等……這樣的女生誰不喜歡啊!

Q5: V在鏡頭前經常給人瘋狂的印象,但平時回到宿舍或不用工作的時候也是這樣嗎?其他成員也會有相反的一面嗎?

台上充滿熱情的 SUGA,原來私下很「頹」。網上圖片

V:我的形象是那樣嗎?

SUGA:我們好像在鏡頭前後都分別不大啊。

Jin、 V: SUGA平時都好像沒精打采似的,但一上到台就很熱情。

撰文:嚴嘉慈

攝影:鄭明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