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錯愛情郎:女星遇空心老倌





其他影片:>>






周麗淇狠撇充闊佬的徐正曦,過去很多女藝人也曾遇上感情騙子。

楊思琦

於2011年搭上香港跳水隊前成員吳帥,狠飛相戀九年的李泳豪,事後吳帥被踢爆是空心老倌兼在內地有正室,翌年思琦在美國未婚產女,還與吳帥劃清界線,獨力照顧女兒楊卓穎。

廖碧兒

在2011年結識李澤楷表弟林忠豪,與秘戀六年的陳豪分手,一心以為釣金龜的她,後發現林忠豪實情表面風光,內裏無金糠。

吳銘偉(右)

圖片

陸詩韻

兩度被騙的陸詩韻,2008年遇上「空心油王」朱明,前年又與馬來西亞華僑吳銘偉撻着,未幾二人宣佈訂婚和合作做生意,及後始發現男方在新加坡已有家室,她慘被銀行追債,人財兩空。

陳法蓉

2008年傳撬陸詩韻牆腳與「空心油王」朱明拍拖,二人更曾傳出婚訊,可惜一年後分手,朱明被發現欠債纍纍後更人間蒸發,陳法蓉一時無法釋懷,曾有自殺念頭。

張慧儀

張慧儀在2002年與鑽石王老五「拉丁舞王」霍紹裘一舞定情,翌年準備訂婚,有指女方發現男方只是一直充闊佬,欲提分手而被毆,最後事件鬧上差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