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他在螢幕破裂的手機上擠出神奇膠水,15分鐘後大家都不敢相信所看到的畫面! 生活+趣聞,手機,



再也不必花錢送修!

手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螢幕越來越大,雖然使用方便,但掉到地上卻很容易摔碎。螢幕碎裂後維修的費用讓人非常心痛。不久前,德國團隊「Gerhard Regener」推出了一款紫外線膠水,只要將這種膠水塗抹到碎裂的手機屏幕上,很快就能修復得完好如初。

▼現在這款膠水正在群眾募資網站上進行籌款,獲得了很多人的歡迎。

螢幕碎裂後,首先將手機螢幕清理乾淨,然後將膠水塗抹在有裂縫的地方。

▼​使用塑膠刮板將膠水均勻塗抹在手機螢幕上。

▼​拿出紫外線燈照射10到15分鐘,膠水乾後就會完好如初。

▼​這就是紫外線膠水,預計會在明年4月份左右上市。

這款膠水不僅能夠修復螢幕,還能增強螢幕的硬度。下次手機再掉到地上絕對不會摔碎,就算用鐵鎚敲打也能夠完好無損。但膠水只能修復破碎的螢幕,其他部位摔壞還需要送去修理。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款神奇的膠水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