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日本演藝圈近日頻頻傳來喜訊 哪個女神結婚令你最心碎? 女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演藝圈近來頻頻傳來喜訊,多位男女藝人都宣布結婚,其中男神福山雅治死會,更是搞到許多女粉沒心情上班,揚言要罷工不煮飯,最近就有調查機構,以單身男為對象,做「如果她結婚我就罷工」得調查,想知道哪個女神結婚,會令男迷們最受打擊。

結果是由電影《進擊的巨人》的女星石原聰美,打敗綾瀬遙勇奪冠軍,見證其魅力無法擋。目前逐漸在亞洲走紅的石原聰美,被認為是「妖媚」的小惡魔,全身散發性感魅力,叫許多男士凍未條。

而日前盛傳和松坂桃李好事近的綾瀬遙,則只得第2名,第3至5名分別是長澤正美、Rola、新垣結衣。

日前另一項由20多歲單身男士票選的調查:「最想看演床戲的20代女星」中,石原聰美也擊敗桐谷美玲和綾瀨遙稱冠,可見近日的她真是大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