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16個讓你以後想要踏進速食店前都要三思的「慘案」。 生活+趣聞,



一定有很多人要去壓壓驚?

很多人明知道速食沒有營養,卻因為貪方便和饞嘴,老是往速食店跑。速食店以速食餐為主,因此在追求速度的當兒,質素方面偶爾也大打折扣。一起來看看各網友分享的速食店「傑作」,你就會知道這些都是名副其實的「速食餐」了。

▼1.我要求多加一片起司,結果竟然變這樣…

▼2. 可不可以有誠意一點?!

▼3. 已經特別要求不要醬料,結果…

▼4. 沒有肉片的漢堡!

▼5. 美奶滋很多,但生菜呢?

▼6. 這個好不容易有「一條」菜。

▼7. 終於有一大堆蔬菜了,問題是我點的是巨無霸啊?!

▼8. 我只不過想吃點肉,為何只給我生菜沙拉…

▼9. 這個起司條吃起來還不錯,如果裡頭真的有「起司」就更棒了!起司條沒起司還是起司條嗎…

▼10. 吃著吃著發現加料了…

▼11. 吃了一口怪怪的,打開一看…

▼12. 薯條吃完了,然後發現小蟑螂…

▼13. 生的雞肉片!

▼14. 肯德基竟然會出現這樣的雞肉…

▼15. 這也太生了吧。

▼16. 我不想知道那東西是什麼…

看了這些照片,完全就不想再去光顧速食店了。一些不按標準比例的速食餐點可以勉強接受,但那些「加料」的速食餐看了讓人連隔夜飯都嘔出來啊,無法想像吃了一半的那些人有什麼感想…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順便說說看你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經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