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Baby:香港醫生唔肯Check Baby,Angelababy,



【多次猶疑】Baby:香港醫生唔肯Check



■Baby早前拍節目《奔跑吧兄弟》時,被網友發現下巴形狀怪異。資料圖片

Angelababy昨於北京的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檢查,證明自己冇整容。不過很多網民質疑她為何不在香港驗證,原來有指香港醫生不肯替她鑑定。早在2010年7月,Baby在上海出席活動回應有周刊指她七年間不斷整容,當時Baby說:「我想做一次驗證,決定年底搵醫生check,不過香港醫生唔肯做,我會效法范冰冰搵內地醫院驗證。」但最後她無兌現承諾。

去年Baby控告整形醫院揑造她曾整容勝訴,當時代表律師指Baby願在法院及公證人員監察下,到法院指定醫療機構檢查,當時Baby未有進行,怎料昨天她終於找數,還自己一個清白。

撰文:靜楠



■Baby曾自揑下巴證天然。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