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Baby任搓任照 鑑定報告證冇整容 Baby,整容,Angelababy,



Baby任搓任照 鑑定報告證冇整容



其他影片:>>






Baby任搓任照 鑑定報告證冇整容

【鑑證Baby之驗明正身】

終於有結果,恭喜楊穎(Angelababy)為自己討回一個清白!Baby由15歲出道至今成為人妻,一直受整容傳聞困擾,昨早Baby在公證員監督下接受「內地權威醫療機構」,對其額頭、雙眼皮、嘴唇、下巴、蘋果肌、鼻樑、眼睛及耳朵等進行全面檢查及鑑定。過程中,Baby表現輕鬆,惟該院副院長祁佐良詳述報告時竟連日期都講錯,但結果當然是Baby冇整容。

現年26歲、擁有四分一德國血統的Angelababy初出道時樣貌普通,包臉唇厚兼牙齒不齊,但Baby越大越靚女,如今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容貌,反令她多年來飽受「被整容」傳聞困擾。

昨日早上8時許,一身黑衣造型的Baby在多名工作人員護送下,乘坐平治房車到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在兩名公證員、其代理律師陪同下與內地傳媒一齊做見證,由該醫院副院長兼內地知名整形專家祁佐良負責為Baby的面部進行全面檢查及鑑定。

整個過程Baby表現輕鬆,先獲安排去VIP室候診,祁佐良用手按壓Baby的臉作初步檢查,指她的雙眼皮、眼角和口腔部份均正常,無切口痕迹,而其他部位的檢查結果需要由科學分析最終得出。祁佐良又表示:「做出的雙眼皮一般是明顯的兩層,Baby的和一般人不一樣,本身就有好幾層。」



■經常被指整容的Baby,昨日到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進行鑑定。



■副院長祁佐良用手按壓Baby的臉,作初部檢查。



■接受鑑定前,祁佐良(左)先向Baby講解。

院長搞錯日期

檢查期間,Baby並冇化妝,與祁佐良傾偈時,Baby主動要求對額頭、鼻子、雙眼皮、開眼角、削骨、嘴巴、下巴、顴骨及蘋果肌等臉部做出檢查,還笑着向記者問:「快幫我想想還有甚麼地方?」其後,進行照X-ray及多項檢查。約個多小時後,祁佐良親自拿出Baby的X光片,讀出Baby的中文名及醫院名,但竟然將昨天的日期講錯成「9月15日」,要現場人士糾正。祁佐良重複指Baby面部各處都是原來正常結構,沒有做過手術痕迹,當Baby提問做牙齒矯正是否算一項手術時,祁佐良表示只屬於治療,還建議她脫掉智慧齒。



【驗口腔】

■Baby擘大口,接受口腔檢查。

微博圖片



【任由按】

■Baby主動要求對額頭、顴骨及蘋果肌等做出檢查。



【照CT】

■Baby還要接受電腦掃描。

未有懷孕計劃

其實今次Baby坐言起行,是因在2012年3月,內地瑞麗公司在其官網中發佈標題為《Angelababy整形失敗 網友稱下巴極不自然》的文章,並將Baby數張相當配圖。今年5月,Baby提告至法院,指瑞麗行為侵犯其肖像權及名譽權,一審法院判決Baby勝訴,但瑞麗上訴。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主審法官和律師,近日多次建議Baby在公證員監督下,接受「權威醫療機構」對其面部進行全面檢查同鑑定,並將相關報告作為「維權證據」。消息曝光後,不少內地網民都指法院多事,但Baby前日卻透過公司回應表示願意接受鑑定。

報告證Baby沒有整容,但不少網民對她的檢查半信半疑,曾力撐老婆Baby無整容的黃曉明,昨向本報記者表示不作回應。而新婚Baby屢傳有喜,但有指女子在做過電腦掃描之後半年內不能懷孕,否則或將影響到胎兒的健康。因此Baby的鑑定也可以同時證明,至少年內Baby夫婦應沒有打算懷孕。有內地傳媒聯絡Baby的宣傳負責人,對方稱兩人最近工作好忙,故Baby沒有懷孕計劃,一切順其自然。

撰文:嵐山



■Baby公開自己整個頭骨的素描圖。



■副院長祁佐良為Baby寫了鑑定報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