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大陸五大花旦惡鬥 范冰冰賺1.6億冇得輸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大陸五大花旦范冰冰(中)、李冰冰(左下)、章子怡(右上)、周迅(左上)與楊冪(右下)近年鬥個你死我活,不過當中就以范冰冰賺1.6億冇得輸!

next 1/1 pre

「四大小鮮肉」吳亦凡(右上)、陳偉霆(右下)、李治廷(左上)及陳學冬(左下)!

next 1/1 pre

王源

next 1/1 pre

大陸五大花旦范冰冰、李冰冰、章子怡、周迅與楊冪近年鬥個你死我活,「雙冰」多年前已被喻為宿敵,由大陸鬥到荷里活成為佳話,一直有傳兩人心存芥蒂。范冰冰曾參演由章子怡監製的電影《非常完美》,但續集《非常幸運》再沒有合作,故有傳兩人不和,更在宣傳活動上貌合神離!至於周迅與李冰冰合作電影《風聲》時已有心病,但兩人一直否認不和。而近年火速彈起的楊冪成為「雙冰」、子怡和周迅的「攔路虎」,躋身一線女星之列,早前與多位女星拍攝雜誌封面時,李冰冰更被指與她撞樣!

五大花旦的關係千絲萬縷,眾人的身價均是大陸頂級,在《福布斯》「2015年中國名人榜」上,范冰冰以1.28億人民幣(約1.6億港元)收入成為眾星之首,而在五大花旦中,緊隨其後的是收入5,500萬人民幣(約6,700萬港元)的李冰冰、3,500萬人民幣(約4,300萬港元)的周迅、3,100萬人民幣(約3,800萬港元)的章子怡及2,700萬人民幣(約3,300萬)的楊冪。

「小鮮肉」李治廷陳偉霆互撼

楊冪近年經常與「小鮮肉」合作,有「鮮肉收割機」之稱!繼早前與前EXO成員鹿晗及黃子韜合作後,她今次再與師弟TFBOYS成員王源及「四大小鮮肉」包括吳亦凡、陳偉霆、李治廷及陳學冬合作,《爵》片更令這班小鮮肉「內訌」展開大鬥法!面對多位型男,楊冪事前已出口術大讚王源超帥,甚至笑說若將來再生B,希望BB的樣子與他一樣,擺明為王源造勢及注下強心針!

另外,早前正式與黎明結束合作的李治廷,近年在大陸密密吸金,今次與陳偉霆合作即引起網友熱議,認為「幽冥」陳偉霆終遇上對手,更指李治廷的角色「霓虹」更具發揮性,有「陳粉」更指兩人應互換角色!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