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全世界最珍稀的白色獅虎獸4胞胎順利誕生,就算只能看照片也被萌到此生無憾了! 生活+趣聞,



超稀奇的萌獸!

獅虎獸非常少見。這種雄性獅子和雌性老虎交配產生的后代存活率很低,全世界僅僅有1000隻左右,但沒有一只是白色的。去年,世界上首個白獅虎4胞胎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順利出生。這4個小傢伙身體健康,性格不同,看起來都非常可愛。

▼這就是4隻可愛的小獅虎獸。

▼牠們性格活潑。

這4隻白獅虎獸是由白色獅子與白色老虎結合而成的。爸爸是非洲白色雄獅,媽媽是孟加拉白色猛虎。在全世界範圍內,白色獅子的數量大概為300隻,白色老虎的數量則為1200隻,所以牠們都很稀有,兩者結合產生的寶寶更是珍貴。這4隻小獅虎獸出生後生長迅速,僅僅6週大時就有了自己的個性。

▼白色獅子與白色老虎都很稀少。

▼4個小傢伙生長的很快。

四胞胎中最小的獅虎獸很喜歡賣萌,總是像個小貓一樣,希望別人撫摸。最大的一隻性格強勢,希望時刻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獅虎獸體型偏大,4胞胎中的大哥哥就生長得很快,牠長大後的體型一定很驚人。飼養員表示,每隔一天過來看一次,就覺得牠們又長大了一些,兩年後牠們大概可以長到3米長,340公斤。

▼牠們的皮毛很美麗。

▼每隻小獅虎獸都有自己的個性。

▼牠們長大後體型會很大。

獅虎獸喜歡游泳,具有獅子和老虎的雙重特徵。但牠們也有先天缺陷,成活率很低。這4個小傢伙身體健康,一定可以平安長大。看到牠們可愛的樣子,嚴肅的人都會忍不住翹起嘴角。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小傢伙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