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子丹摸清拳王路數 怕錯手中招 與泰臣打到變死黨 子丹,甄子丹,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甄子丹及天馬影視文化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黃百鳴昨日現身昂平360市集為12月上映的電影《葉問3》宣傳,子丹更即場教導小朋友功夫同詠春。文:鄺芷瑩、Jazz Chow 圖:李樹勳、鄧國良

  對於電影《葉問3》的預告片於網上錄得近200萬瀏覽次數及1,000萬人次觸及,甄子丹坦言好開心又驚喜,因為能夠拍攝一部電影讓全世界人關注,又指自己到訪過不同國家,不少人認得他,更試過在波士頓科學博物館有位11歲白人小朋友叫他「葉問」。他說:「發覺原來這部電影的滲透力同影響力咁深,亦相信大家期待已久第3集或想知拍成點。(可有壓力?)真係冇,當拍完第2集不想拍,因為諗不到新角度,亦想試其他反差新角色,但好幸運得到這種體驗,後來導演話諗到新角度便拍第3集。」

  談到泰臣加入第3集演出,子丹直言感到興奮,加上自己是對方的拳迷,就連拳路也記得,但同時也很擔憂對方拍戲時錯手會如何,所以自己諗定兩手準備去打。他說:「發現他是性情中人,大家變得好老友。(有網友指泰臣演出該片降級?)他有相當多的戲分,但我不想透露太多,相信不會令觀眾失望,我同葉偉信導演也是有要求。」

  讚愛女畫功好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Cissy)昨晚出席另一活動,對於女兒Jasmine鍾情繪畫,問有否替子丹畫過人像?Cissy坦言女兒只畫過《Iron Man》主角羅拔唐尼。子丹則表示不會為此呷醋,並大讚女兒畫功了得。說起Cissy的妹妹汪圓圓腹中塊肉是男是女?Cissy表示不知道。《葉問3》即將上映,問腹大便便的圓圓屆時會否捧場?子丹說:「她來到的話一定會來捧姐夫(自己)場。(看打戲對胎教不好?)打的時候就遮她眼睛吧!」

  伍姑娘揾人仔

  伍詠薇盛裝亮相晚會,自詡本身是演員亦等同藝術工作者,因而前來觀看藝術品「叨光」兼從中學習。伍姑娘表示因老公練海棠為家人辦生日派對,未能同場現身,稍後再會合對方玩天光。她稍後赴內地拍劇「揾人仔」,並稱:「我一向說自己鍾意『人仔』,要不停『揾』,『揾晒』為止。(那要和老公分開?)不要緊,結婚多年,不信他不會來探我,我會拜託香港傳媒『睇實佢』,會報料他會在那裏?看看他和那個女仔去街。」

  日前伍姑娘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大爆拒絕續約原因是被無綫高層出言傷害,問她會否開名?伍姑娘說:「不會,每個人都有開心與不開心 訪問只是說出自己心聲,聽者可能會有疑問和關心,但不用擔心,我人緣不錯。(還有與那高層聯絡?)不答。(在訪問中被重提劏豬凳之名有否不開心?)沒有,全部可以在訪問中經我把口說出來的都不會不開心和後悔,講得出口就真有其事。」

  猷啟維護G.E.M

  何猷啟(Orlando)被傳與鄧紫棋(G.E.M)拍拖,他澄清:「我想講清楚大家不要誤會,她是個好女仔,沒追我,這樣寫不太好。(是你追她?)不是,我們是好朋友,她是妹妹(何超蓮)的好朋友,識了很久。(經常一起吃飯?)妹妹和她很熟,我都熟。(是你杯茶?喜歡的Type?)我看Feel,沒特別Type。」他隨後大讚G.E.M唱得兼有才華,閒時有跟妹妹一起看其演唱會,說到是否由超蓮撮合二人?Orlando則稱:「是朋友,沒人撮合。(本身有拍拖?)現在沒有。(即有機會?)咁都得?(有發展機會?)朋友而已。(妹妹怎看?)她不太開心對報道指G.E.M追我的事,始終她是女仔,對形象不好。(她被網民給予很多負面評論?)我沒看。(是『宇宙漿』遠離地球?)我覺得她為人Nice,性格幾好。」

  ■子丹與泰臣因拍戲變成老友。

  ■甄子丹飾演的葉問連外國小朋友都識。

  ■子丹即場教小朋友紮馬步。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昨晚出席另一活動。

  ■伍詠薇將到內地拍劇。

  ■何猷啟澄清與鄧紫棋只是朋友

  關係。

  社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