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陳凱琳台前交戲 台後勁避陳展鵬 凱琳,陳展鵬,陳展,陳凱琳,



唯一被「男神」鄭嘉穎確認女友身份的前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最近同時與陳展鵬及洪永城爆出緋聞大兜亂!於《好報》向男友大派定心丸直言感情認真,並對婚禮充滿憧憬的她昨日與兩位緋聞男友現身活動時,台前打成一片,但於台後則保持距離。

陳凱琳接受《好報》訪問大談愛情觀,昨日又以行動向鄭嘉穎大派定心丸。

陳凱琳(左起)被推向陳展鵬及洪永城時,笑得尷尬。

於鏡頭前,陳展鵬與陳凱琳為宣傳劇集玩作一團,陳展鵬更與曾傳不和的洪永城玩「HeHe」吻搶鏡。

鄭嘉穎今年4月被《好報》踢爆與年輕22歲的新一代女神陳凱琳蜜運中,繼而二人在金鐘撐枱腳時再被斷正!不認不認還需認,一向鮮有承認戀情的嘉穎最後以一句「是在交往中」正式給女友身份。至今與嘉穎拍拖逾大半年的Grace,於新一期《好報》真情流露自認抱着「愛是不保留」態度,會照單全收對方的缺點。她自爆以往幾乎無甚拍拖經驗,會認定對方後才繼續發展:「拍拖係想有天長地久,否則點解要拍拖?」足以證明已視嘉穎為付託終身的對象。對婚姻滿有憧憬的她更笑言已想好將來的夢想婚禮在森林舉行。

被推焗企埋合照

雖然近日有指Grace與嘉穎拍拖前曾與陳展鵬暗交三個月,又傳洪永城硬撬Grace,關係立立亂。不過,在《好報》訪問中向嘉穎大派定心丸的Grace,為令男友放心更付諸行動,昨日她與陳展鵬及洪永城出席無綫《迎挑戰 齊向前TVB48年》錄影節目,在台前不惜借緋聞宣傳劇集:「我哋緋聞複雜,但戲內都好精彩!」連陳展鵬都插嘴說:「呢啲現實中唔會發生!」但在後台合照時,Grace全程與兩男保持距離,顯得避忌,原本站在兩男身邊拍照的她一度刻意避開,並走向同場的傅嘉莉身旁,卻被傅嘉莉推番向兩男的位置。三人於台後避忌,但在台前照交戲,三人有說有笑玩作一團,Grace更一度拉着洪永城的手!

Grace受訪時指緋聞得啖笑,當為劇集宣傳,問到與嘉穎已有計劃結婚,她說:「唔係同佢拍咗拖好耐,等我哋去多啲街同了解多啲先,大家唔使咁關心我哋!(閃婚?)唔會。(擔心嘉穎年紀大?)呢個階段都係投入工作先。」而無端被指與Grace暗交的陳展鵬,則笑言緋聞比劇情複雜,並說:「點會拍拖3個月呀?我同佢私下成日傾偈,但我唔係佢口味,佢都唔係我口味,頂多都係兄妹!」

秋生指演技幼嫩

另外,Grace於劇集《張保仔》的演出被批評,《好報》更拍得身在內地橫店工作的嘉穎要急急返港呵番。而昨日她與影帝黃秋生同場時,秋生得悉她獲無綫力捧,妙語連珠地指其演技有待改進:「係導演問題,佢靚女,但有個俏媚嘅小動作,做得多幾滋擾,揸槍個樣又有啲猙獰,以前啲偶像任何時間都Chok到!」Grace對此承認不快:「我都覺得唔夠自然,如果再嚟一次唔會做成咁,但過咗去,要向前看。(唔開心?)正常人都會,但會追求進步。(同嘉穎傾過?)都有,佢話呢個係過程,做新人唔可以跳過呢個Step。」而陳展鵬亦不忘為Grace護航:「嫩係啱嘅,其實佢都付出咗好多,佢又唔識中文,要翻譯,我畀佢超過100分!」至於洪永城被問到Grace的結婚計劃,他說:「如果呢個時候係成熟階段去結婚,我都會羨慕,唔會酸溜溜,會戥佢開心!」至於嘉穎於截稿前則未有回覆。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陳凱琳接受《好報》訪問大談愛情觀,昨日又以行動向鄭嘉穎大派定心丸。

陳凱琳(左起)被推向陳展鵬及洪永城時,笑得尷尬。

於鏡頭前,陳展鵬與陳凱琳為宣傳劇集玩作一團,陳展鵬更與曾傳不和的洪永城玩「HeHe」吻搶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