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黃曉明為Baby圓公主夢甘心捱鬧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曉明Baby日前在上海舉行的世紀婚禮霸佔了報刊和網站很多篇幅,由於十分豪華,被指浮誇。

next 1/1 pre

婚禮無論大小事項黃曉明都要粗心。

next 1/1 pre

為Baby打造完美公主夢,黃曉明甘心捱鬧。

next 1/1 pre

黃曉明說:「這個婚禮對於男人的意義就是去完成他心愛的女人的夢…」

next 1/1 pre

大陸「億萬小生」黃曉明小登科後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對於與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惹來負評,被指太過商業化,連中國著名舞蹈家兼名嘴金星亦狂插,指婚禮似為傳媒而搞多啲。

天蠍座的黃曉明坦言一早已經預料到:「其實現在想想,過於追求完美真不好,因為別人不知道,我很努力地做好了這件事以後還要被很多網友罵,不過這個是我之前就預料到的。但我覺得結婚是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不想因為別人的眼光而讓自己的一生落下遺憾。」

這場婚禮只有一個字「累」

為圓Baby的公主夢,黃曉明對婚禮的大小事情都要管:「我覺得人一輩子就這麼一場婚禮,這個婚禮對於男人的意義就是去完成他心愛的女人的夢,她喜歡甚麼我就去做甚麼,這就是我這次婚禮的原則。」

黃曉明形容這場世紀婚禮就只有一個字「累」:「只是努力去實現老婆的夢想,因為一早起來還要處理各種事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