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香港作客不丹 半場兩無紀錄



香港作客不丹直播網址:http://bit.ly/1RCqYan

21:05更新

下半場開始,香港隊未有換人。

20:48更新

上半場完,香港作客不丹暫時賽和0:0。港足上半場雖然在控球方面佔得絕對優勢,但完全未能炮製攻門,進攻時經常出現斷纜情況;反觀不丹的零星反擊似乎更有組織,而且在主場球迷不斷打氣下,表現絕不遜色於香港。

20:30更新

現場雨勢再次轉大,香港隊雖然佔得逾六成控球率,但未能真正製造具威脅的機會。

20:15更新

開賽後,香港隊的陳肇麒、麥基和張健峰先後攻門,但都未有中框,現時比數仍是0:0;另外有「不丹C朗」之稱的辰卓堅贊亦曾有一腳遠射,同樣未有命中目標。

20:00更新

開波!撐自己人!撐香港足球!

19:55更新

兩隊球員出場,現場雨勢稍緩。主隊球迷不斷打氣,現場「Bhutan! Bhutan!」之聲不絕。

19:15更新

本報記者不丹直擊,現場忽然下起傾盆大雨,雨勢之大就連當地人亦表示非常少見。港足在高原氣候下比賽,球速本來已經較快,如今再下大雨,相信球速會更加快,港將能否適應,料會成為今仗關鍵。有定居不丹兩年半的外國記者甚至表示,從未在不丹遇過這般大雨,現時情況相信對主隊有利。

19:00更新

香港作客不丹正選陣容

守門員:葉鴻輝

後衛:盧均宜、李志豪、基藍馬、張健峰

中場:白鶴、林嘉緯、鞠盈智

前鋒:陳肇麒、麥基、高梵

18:40更新

港隊已經抵達今晚比賽場地不丹體育場。不丹球迷可能是最有品的球迷,港隊進場時起身拍手表示支持。打氣團代表Kinga Dorji表示會為香港打氣,讚香港勁,不丹入到次圈已好叻,估香港贏5:1。另外,在場有不丹球迷在臉上畫彩繪,支持主隊。

17:55更新

本報記者現場直擊,已有少量不丹球迷在球場打鼓。由於現時未入黑,現場未算很冷,但天空有烏雲出現,且有行雷,預計稍後時間可能有雨;入夜後溫度預計為10度左右

17:20更新

今晚大家除了可以安坐家中上YouTube看直播外,亦可以出外與一眾球迷齊撐港隊。今晚港九都有睇波團,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香港力量」打氣團:http://on.fb.me/1NDJiS3

「西環變幻時」睇波團:http://on.fb.me/1N9XNKe

-----

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今晚8時作客不丹,力求全取3分之餘,亦希望盡量擴大得失球優勢。雖然論實力,港隊理應是較佳的一方,但面對不丹的高原氣候,港隊絕對不能放鬆。

體蘋果facebook專頁面世↓↓↓

http://fb.com/appledailysports

鄭嘉慧攝 @ 不丹 鄭嘉慧攝 @ 不丹
鄭嘉慧攝 @ 不丹 鄭嘉慧攝 @ 不丹 鄭嘉慧攝 @ 不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