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與諸葛傳婚變 薛嘉麟首發文:涼風刺骨 諸葛,諸葛紫岐,



薛嘉麟轉發文章,內容意有所指!

next 1/1 pre

薛嘉麟微博轉發嘅文章!

next 1/1 pre

積極發展娛樂公司的名媛諸葛紫岐近日暴瘦兼自爆有抑鬱症,同時傳出和Neway太子爺薛嘉麟的三年婚姻亮紅燈,雖然諸葛未有正面回應婚變傳聞,但不時在微博意有所指的寫下和感情有關的留言,包括日前留言指不願浪費時間在沒有真心的人上。而一直未有回應的薛嘉麟,罕有地在微博「表態」,意有所指的留言寫道:「天氣終於轉涼了。是否狂風暴雨過後就會涼風刺骨?以下是一個轉發」並附上一篇轉發得來的文章,文中一句「時刻長了,看不到未來的期望,又豈能怪女生再去尋找屬於她認為的愉悅呢?誰先離開誰又還有什(甚)麼重要呢?」更是可圈可點!

該文章內容是講現代女性愈來愈獨立,並想事業、感情、婚姻和家庭四者兼得,「現代的女性在現實社會中慢慢成了獨立者,不再是以前的小家碧玉,家庭主婦。」、「此刻的女生在男生的眼裡(裏)變得越(愈)來越(愈)現實,以前總能聽到誰誰的老公有錢出軌了,此刻倒好,此刻是聽得太多,誰誰老婆拋棄了自我的丈夫,重新去選擇一條認為愉悅的路。」、「(婚姻)如果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時刻長了,看不到未來的期望,又豈能怪女生再去尋找屬於她認為的愉悅呢?誰先離開誰又還有什(甚)麼重要呢?」。對於薛嘉麟的微博留言,諸葛回覆表示沒有回應。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