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主角出場了!曉明咀Baby感動到喊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大陸男星黃曉明及Angelababy今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夢幻婚禮,多位星級嘉賓如趙薇、舒淇、高圓圓夫婦、林志玲及王祖藍等等齊齊赴宴。

婚宴現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新郎曉明在兒童合唱團唱出歌曲《Baby》時於台上現身,一眾兄弟團及姊妹團夾道歡迎主角出場。而新娘子baby則由其父親牽引進場,二人走到曉明面前,再由曉明為Baby揭起頭紗,畫面浪漫!

之後二人交換戒指,期間曉明除了一度感動到眼濕濕外,更與Baby深情對望後再來個深情一咀,真係浪漫到暈!

然後,曉明再發揮肉麻本色,發表深情愛的宣言:「其實我今天真的好緊張,我得說我的baby你完蛋了,接下来的日子你等着吧,我從来沒有對一個人這麼好過,除了我媽。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在你面前。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動了,還是我的小公主。你老說把我寵壞了怎麼辦,那就寵壞了好了。」至於Baby則說:「不知道說甚麼,很想跟你說,人生路上,我會一直默默支持你,不管你累了,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想到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為你建立一個家庭,有個非常圓滿的人生,這是我的夢想。希望到老之後,你會跟我說,找我是正確的、快樂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