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酒樓職員指釋智定常吃肉和蒜 釋智定,





其他影片:>>






定慧寺後山蓋有密室(紅圈示),該處被指是釋智定前夫如智的居所。(讀者提供相片)

涉嫌假結婚的大埔定慧寺女住持釋智定(47歲),繼被傳出家前與一名貨車司機結婚藉此定居香港後,昨再有消息人士指,釋智定多次在大埔一間酒樓吃肉食蒜,由於初時不知其來歷,酒樓職員一度以為她們是招搖撞騙的內地祈福黨,直至近日醜聞曝光,職員始驚覺她就是經常幫襯的吃肉尼姑。

記者:溫文學 周鴻熙

馬窩村定慧寺昨繼續暫停開放,善信絕迹,清晨6時許,寺內兩名外籍傭工在門外打掃,對記者提問三緘其口。

約一小時後,釋智定現身,她沒穿絲襪,腳穿拖鞋從一間屋行出來,警覺性極高,看見門外仍有記者守候,便急急走進另一間屋的房間,之後再沒見她出現,而她的丈夫如智(俗名高武國)被指一直匿藏定慧寺後山密室內。

職員初以為內地祈福黨

釋智定假結婚風波越鬧越大,陸續有消息人士大爆她的秘聞,有指釋智定不戒葷,經常與其他尼姑在大埔新達廣場一間酒樓用膳,見過她吃肉和蒜,酒樓職員深感奇怪,以為她們是內地來的祈福黨假尼姑,至最近釋智定涉假結婚醜聞見報,始知當日吃肉的尼姑就是釋智定等人。

除了有違吃素戒律外,釋智定亦有一種特殊習慣,喜歡到附近屋苑會所沐浴。

該消息人士說,釋智定持着住戶證屢到大埔新峰花園會所洗澡,由於她光頭及一身尼姑袍,令人側目,而定慧寺距離新峰花園僅約百多米。

根據定慧寺董事紀錄顯示,2003年出任董事的女子梁麗姚高級督察,1998年購入新峰花園一單位。

至於釋智定居住的比華利山獨立屋,該豪宅並非她持有,是其徒弟王卉(法號釋妙慧)於2012年以3,950萬元購入。而釋智定只持有「定慧寺有限公司」,該公司在港除了擁有定慧寺業權外,沒有持有物業。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