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旺夫洗頹氣



羅仲謙自從與楊怡撻着後,事業同樣着了turbo,工作運不斷提升。圈中亦有很多「幫夫運」的女藝人。

楊千嬅 丁子高

貴為樂壇天后的楊千嬅,與曾是男子組合VRF成員的丁子高成婚,丁子高婚後發奮圖強,開設公關公司做老闆。

袁詠儀 張智霖

出道不久便當影后的靚靚,事業一直遠勝老公張智霖,近年Chilam事業越戰越勇,早前更憑Cool魔一角爆紅。

蔡少芬 張晉

視后蔡少芬08年宣佈下嫁武師出身的張晉,外界一直不看好,直至去年他憑《一代宗師》摘下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謝安琪 張繼聰

一直被網民取笑為「謝繼聰」,飽受女尊男卑的壓力,直至近日於劇集《收規華》中一嘗男主角滋味。

關詠荷 張家輝

二人於亞視時已開始拍拖,但男方人氣一直不及女方,直於張家輝轉拍電影後,更先後憑《証人》和《激戰》獲得影帝殊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