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屢傳好事近 星級嘉賓名單曝光 晨冰傳秘密領證元旦擺酒 晨冰,范冰冰,李晨,

網上流傳「晨冰」喜宴的賓客名單,除了與范冰冰甚老友的成龍外,其他亦粒粒紅星。

【太陽報專訊】內地花旦范冰冰和男友李晨愛得高調,近日再度傳出好事近,有指他們已秘密領證,更將於明年元旦在三亞舉行婚禮。網上流傳一份星級嘉賓名單,包括國際影星成龍、「宇宙最強」甄子丹、曉明Baby夫婦、內地女星趙薇等,賓客陣容拍得住黃曉明上周的世紀婚禮!。

繼日前內地億萬小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於上海舉行的世紀婚禮,令全城矚目後,內地再傳喜訊。范冰冰與男友李晨自今年5月公開拍拖後,感情一日千里,不時傳出好事近,冰冰早前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直認最大心願是組織家庭,令「晨冰」婚訊更「似層層」。近日有傳「晨冰」已秘密領證,目前積極籌備婚禮,不但買好鑽戒及預定婚紗照,更定於明年元旦在海南島三亞行禮。李晨曾透露今年沒時間結婚,又默認婚禮會在明年舉行,但於曉明Baby婚禮前夕,李晨一度改口風稱很快將收回「人情」,令網友推測「晨冰」大有可能提前結婚計劃。

邀成龍甄子丹觀禮

網上亦流傳一份「晨冰」婚宴的嘉賓名單,粒粒巨星,包括國際影星成龍、「宇宙最強」甄子丹、內地女星趙薇、劉亦菲、天后王菲、曉明Baby夫婦、台灣女神舒淇、林心如、內地當紅「小鮮肉」吳亦凡等,陣容毫不輸曉明的超豪婚禮,連曾經與范冰冰傳不和的內地富二代王思聰亦在嘉賓名單上。今年5月王思聰與范冰冰一度於網上駁火,他在微博暗寸亮相康城影展的范冰冰是「氈星」及靠緋聞炒作上位,惹來冰冰於微博以「你找你的爸,我幹我的活」反擊,而早前冰冰缺席曉明的婚禮,有指就是為了避免與王思聰同場。

對於「晨冰」婚訊,范冰冰工作室回應:「如果有好消息他們會與大家分享。」但對於婚訊就例牌作出否認,令人相信「晨冰」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只待二人親口「報喜」。

合體吸金「玩火」

另外,「晨冰」自承認戀情後經常情侶檔吸金,日前合體現身內地真人騷《挑戰者聯盟》,冰冰與魔術師上演一幕「烈火逃生」,她被鐵鏈鎖住雙手站於鐵架中央,又被易燃的大黃紙包圍,之後魔術師以火棒燃點大黃紙,在旁觀看的李晨抹一額汗,但轉眼間冰冰就被變到遠處的一座鐵鋸下,當鐵鋸要啟動時,她手上的鐵鏈突然消失,她則跳下來順利完成魔術。而在另一環節中,李晨接受迷宮挑戰,他自爆要先記住迷宮的坐向,即被女友笑他方向感差。

文:專案組

相關新聞

范冰冰被爆元旦結婚

高調籌備婚事

晨冰傳秘密領證元旦擺酒

晨冰傳秘密領證元旦擺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