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康熙》十件事





其他影片:>>






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2004年開播,兩位主持徐熙娣(小S)與蔡康永的抵死幽默作風,一直深受中港台觀眾歡迎,多年來節目發生的事都備受關注。

對靚仔猴擒

上到《康熙》的靚仔男星,必定遭小S揩油,劉德華、阮經天與趙又廷等均是她的目標,有的更要被小S摸勻全身。

捧紅陳漢典

2007年陳漢典以「康熙保全」身份,擔任助理主持,因他擅長模仿而爆紅,之後更參與電影拍攝,包括《艋舺》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等。

到內地巡演

《康熙》紅到去內地,2008年節目的演唱會版本搬到上海,試水成功後,2009年開始舉行內地巡迴演出。

與子佼和解

黃子佼與小S分手14年,今年他陪伴Selina到節目宣傳專輯,小S與黃子佼關係破冰,並上演「世紀大和解」攬攬,令小S爆喊。

寸爆G. E. M.

港星到台灣宣傳多會上《康熙》增加曝光率,今年鄧紫棋(G.E.M.)到《康熙》宣傳台灣騷,她即場邀兩主持看其個唱時,小S直指冇誠意:「你知不知道我很忙?沒有人會在演唱會前一天才邀請吧!」

爆粗灑鹽花

台灣的節目尺度廣,兩位主持人大情大性,除經常在節中大談有味笑話,更會無意間爆粗,粗口被消音處理出街也是平常事。

眼角有瘀傷

小S今年4月在節目中以頭髮遮面,被網友發現她眼角上側有瘀傷,即傳出被老公家暴,之後她經理人代澄清只是不小心撞到枱角受傷。

替工多籮籮

2012年來小S因懷孕及生病,多次要找人替班,粒粒紅星,包括徐熙媛(大S)、「hold住姐」謝依霖、羅志祥、蔡依林、任家萱(Selina)、林心如、楊丞琳、賈靜雯及明道等。

蔡康永造型

蔡康永是少數台灣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其衣着造型浮誇趣怪,節目中的服裝設計上,多有大型飾物放在上衣的膞頭位置。

勤力主持人

節目播出近十二年,蔡康永幾乎沒有請假,不過今年5月他以「天真地以為可以放次假」,要阿雅及納豆頂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