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涉事消防員明停職 黎文軒:非常關注事件





其他影片:>>






正在北京訪問的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回應集體欺凌醜聞,指出非常關注有消防員被同袍欺凌,但強調是個別事件,又指警方正就案件進行調查,之後會根據結果,處方會展開紀律程序,包括紀律研訊及行動,並透露涉及事件的消防員明日起停職。

黎文軒表示,正聯絡涉嫌受欺凌的消防員,如果有需要,會提供心理輔導,又指處方經常會與同事講紀律和守則,不論是初級訓練或調派到消防局駐守時,都會提及要遵守的基本紀律,相信同事會掌握,若有違紀行為,同事應即時向上司上報。他又說,處方會以嚴肅態度處理事件,不容許這些行為發生,並按既定機制處理,一視同仁,不會姑息。

黎文軒強調會公正處理任何違規事件,不存在因上司壓力而不處理,他希望所有同事秉持救災扶危的精神,以此為目標,堅持理念。

出席同一場合的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亦表示,高度重視今次事件,認為任何不文明的行為都不會獲得認同。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