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大婆帶人闖酒店 毆全裸小三與出軌夫 小三,





其他影片:>>






20日,內地網上流傳一段長3分多鐘的捉姦影片,一名女子帶着數名男女衝進江蘇宿遷一間酒店房間內捉姦,其夫及小三當場全裸被逮。女子扯住小三頭髮毆打,出軌丈夫則力勸妻子,並不顧自己被拍到裸身,緊張地用床單遮掩赤裸小三。

從這段影片可見,一群人衝進酒店後大喊不准動,穿粉色衣服的女子就對赤裸女子一頓猛打,邊打邊大喊「我被你欺負了那麼多年了」!被打女子疑似是第三者,似乎與該男子在一起很長時間了,穿粉色衣服的女子情緒激動,而與她一起闖進賓館的眾人,則對這對男女猛摑巴掌。女子扯住小三頭髮繼續毆打,而男子一邊用床單遮住小三,一邊大喊「你們弄死我吧」。妻子則回應:「我弄死你幹嘛。」

影片引起一眾網民熱議,有人調侃:「春風過後是鬧雨。」有人感嘆:「不行就離婚算了,何苦偷偷摸摸?」還有不少人認為小三該打,有人則冷靜地說:「做小三,婚外情固然讓人厭惡。但是,這些都是屬於個人的感情與私事,我們也只能是在道德上責罵一下。不過對於妻子毆打小三的做法我覺得並不妥當,這種做法,明顯是違法的,搞不好會惹上官司。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不值得啊。」

新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