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雷神」基斯Man爆抱B操肌 雷神,雷凱欣,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日前正式開設Instag

ram帳戶,第1張相自拍在郊外遇到大蛇,又驚又喜。前日他再上傳型仔相,相中他單手抱起B仔跑步,大晒「老鼠仔」,一眾粉絲即時讚好,未夠1日已經有74.5萬個「like」,並留言大讚雷神單手舉B非常man。《雷神奇俠》第3集《Thor:Ragnarok》定在2017年11月上映,近日亦陸續公布卡士,除了「邪神」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外,「變形俠醫」麥克勞化奴(Mark Ruffalo)亦會有份演出。

  《虎膽》再開第6集

  另外,由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主演的《虎膽龍威》系列前日宣布再開第6集《Die Hard:Year One》,據知故事將會結合尊麥堅70年代在紐約做警察的故事和新故事雙 發展,布斯當然仍會參演,由《虎膽龍威4.0》導演韋斯曼(Len Wiseman)執導,但哪位男星演布斯年輕版就未有公布,《Entertanment Weekly》的網站列出6位當紅小生做人選,包括「雷神」基斯的哥哥Luke、祖瑟夫哥頓利域(Joseph Gordon-Levitt)、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等,其中以祖瑟夫呼聲最高,因為他在《時空獵殺》中亦演過布斯年輕版。

  ■基斯抱住B仔跑步,不愧為男神。

  ■基斯的哥哥Luke同是演員,樣子不輸弟弟。

  ■《虎膽龍威》開第6集,布斯落實演出。

  外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