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P牌寶馬彌敦道衝紅燈 撞人群開車走





其他影片:>>






下午約1時45分,旺角發生寶馬衝紅燈撞人一度不顧而去事件!讀者謝先生駕車途經旺角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交界,正往深水埗方向行駛,在中線的他因紅燈亮起遂停下,突然一部掛有「P牌」的深色寶馬房車從他的右邊快線駛至,「以為佢都會停,點知停咗一陣再開車,仲響號繼續衝向人群,最後撞到一個男途人!」

謝先生看到車內除了司機,還好像有乘客,他形容當時車速不算快,僅10多公里,但卻一直朝過馬路的人群中衝過去,不少途人左閃右避,他直言:「當然非常危險!好彩佢只係畀油,冇加速,如果唔係後果不堪設想。」事後肇事的「P牌」寶馬一度挨近慢線,並打「死火燈」緩緩停下,謝先生起初還以為司機知道撞到人,停低協助,但估不到卻不顧而去,去到山東街就不知所終。

由於謝先生當時無法下車幫忙,其後他調頭返回事發地點了解,見到疑被撞傷右腳的男途人坐在安全島一旁,有其他途人上前協助,並報警召來救護車,遂離開現場。事後他翻看車Cam,果然拍攝到「P牌」寶馬涉嫌撞人的過程,他正考慮將片段交予警方處理。

警方發言人證實,下午近2時旺角發生交通意外,捱撞的青年21歲姓黃,腳部輕微受傷,而肇事47歲姓陳的司機一度駛離現場,但事後已返回現場協助調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