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當1952年到2015年的電玩遊戲畫面剪接成演進史影片,強烈的對比讓大家都覺得科技太神了! 政治時事,



完全沒察覺已經進化到這種地步了!

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除了遊戲的內容外,其實第一眼會影響到大家的,就是遊戲的畫素,從最早遊戲中的8位元像素,一直到現在各種1080K 甚至到了4K的超高畫質,其實大家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習慣了這些幾乎擬真的遊戲畫面,但是你知道這將近60多年的遊戲演進史中,到底有多少差別呢?

▼一位國外的網友把從1952年開始到今年的各種電玩畫面剪輯成一部影片,就有如下面的遊戲《德軍總部》來說,一樣的角色,但是確有著天壤之別的差距。

▼趕快來看看,還有什麼遊戲把你的視覺胃口在不知不覺之中就養大了呢?

其實看完影片以後,過去的影片雖然沒有細膩的畫面跟擬真的人像,但是還是有著莫名的懷舊感讓大家有想玩的衝動啊!不管是8位元畫素還是4K畫質,當然遊戲本身的內容跟設計才會是最後讓玩家繼續下去的動力。趕快把這63年來的電玩演進史分享給大家看吧!或許努力找找,你還能找到一些令你懷念的遊戲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