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即時天氣】今晚將急降8°C 冬天衫準備出動 __,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未來9天天氣預報。(天文台圖片)

連日天氣都相當溫暖,正午時份甚至有點熱,今日最高氣溫料達27°C,相信不少人的寒衣還未出籠,但明日開始氣溫將會急降,是時候準備冬天衣物。

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明日最低氣溫為19度,較今日最高的27°C低8°C;星期五最低氣溫將進一步降低至16°C。雖然氣溫未算太低,但瞬間轉涼對身體仍有影響,天文台呼籲市民要注意健康。

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國仲解釋,由於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抵達華南沿岸地區,而該股季候風會將內陸顯著較涼的空氣帶來沿岸地區,所以明日氣溫將顯著下降。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