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忽冷忽熱如過山車 後日16度下周三25度 __,

本港氣溫明起會驟降,但下周初又逐步回升。(蕭毅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傳統廿四節氣的小雪已過,但本港天氣仍然是忽冷忽熱,是否應收起夏天衫換季,考起巿民智慧。高空反氣旋會在今日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但預料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明日將抵達華南沿岸地區,本港氣溫明起會驟降,最低跌至攝氏19度, ...


本港氣溫明起會驟降,但下周初又逐步回升。(蕭毅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傳統廿四節氣的小雪已過,但本港天氣仍然是忽冷忽熱,是否應收起夏天衫換季,考起巿民智慧。高空反氣旋會在今日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但預料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明日將抵達華南沿岸地區,本港氣溫明起會驟降,最低跌至攝氏19度,後日降至16度,但到下周初又將逐步回升。

天文台在上午8時錄得氣溫24度,相對濕度79%,過去一小時京士柏錄得的平均紫外線指數是0.2,強度屬於低。預測本港今日大致天晴,最高氣溫約27度,今晚部分時間多雲,吹和緩至清勁東至東北風。

展望明日顯著轉涼,最低只有19度,但周四及周五氣溫進一步下降,早上市區氣溫降至僅16度左右,新界再低一兩度;至下周日起,本港氣溫才逐步由最低18度,回升至下周三最高25度。

在上午8時,強颱風「煙花」集結在硫黃島之西南約1230公里,預料初時向北緩慢移動,稍後轉向東北方向,橫過西北太平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