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巨星放題》第三集:糖妹唔夠連詩雅多計 :),糖妹,詩雅,連詩雅,



第三集《巨星放題》喺《東網巨星》有得睇喇!

next 1/1 pre

上集由「Miss Kay」老公張繼聰勝出!

next 1/1 pre

第三集嘅嘉賓有連詩雅、糖妹同埋林奕匡。

next 1/1 pre

大家又知唔知幾錢呢?

next 1/1 pre

《東網巨星》App推出全新遊戲節目《巨星放題》,頭兩集推出後引起巨大回響!萬眾期待的第三集在《東網巨星》App率先獨家播出,今集由三位唱得之人連詩雅、糖妹與林奕匡「智」激鬥,勢必掀起一場激戰!大家記得Click入《東網巨星》App,於廣告位置Click入第三集《巨星放題》,便可即時收看!

最強娛樂資訊App《東網巨星》最近推出刺激好玩的全新遊戲節目《巨星放題》,邀得兩位星級考官「Dr.吹神」陳奕迅(Eason)與「Miss Kay」謝安琪主持賽事,出IQ題及冷知識考盡18位藝人!《巨星放題》第三集,星級考官「Dr.吹神」與「Miss Kay」繼續坐鎮,兩人生動表現更十分搞笑,簡直爆趣!

參賽者方面,今集輪到有長腿兼有智慧的「長腿娃娃」連詩雅出場,對手則有自稱「低B爆棚王」的可愛糖妹與自嘲「IQ低谷」的創作歌手林奕匡,三位唱得之人勢必掀起一番激鬥,大家記得密切留意節目,看誰能出線爭奪「放題IQ王」的寶座!

另外,節目首集已於上周二播出,先由周秀娜、傅嘉莉與楊愛瑾(Miki)鬥智鬥力,最後由周秀娜勝出,其餘兩位不能出線。第二集亦已於上周五播出,參賽藝人不但有狄易達與陳慧敏,還有「Miss Kay」老公張繼聰,最後則由轉數快的張繼聰出線。

啡色的「士」邊度搵?

《東網巨星》App製作的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好玩刺激,初賽每集都由兩位星級考官「Dr.吹神」陳奕迅與「Miss Kay」謝安琪考三位挑戰者的IQ與冷知識,挑戰者需在限時十秒內講出正確答案,答中最多者便勝出,如果答中數量相同,則會以答中時間較快者出線晉級。

今集三條問題由淺入深,頭兩條是冷知識,分別是「端午節是農曆幾月初幾?」及「電車成人票價是多少?」至於第三條則是搞鬼IQ題「啡色的『士』可以在哪裏看到?」這三條問題令連詩雅、糖妹與林奕匡都諗爆頭,如欲知答案,快點登入《東網巨星》App的《巨星放題》收看

《巨星放題》無限重溫

全新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出街後引起巨大回響, 個個爭住收看!現時節目播到第三集,如欲重溫頭兩集的精彩內容,大家可以分別透過《東網巨星》App 及《東網港澳》App收看。首先, 開啟《 東網巨星》 App, 然後點擊「視娛樂」,再點擊《巨星放題》 便可收看頭兩集。而想以《東網港澳》App收看,可先點擊「ontv東網電視-港澳台」,從「節目」中選擇「娛樂節目」便能即時收看《巨星放題》,讓大家無限重溫! 另外, 各位亦可瀏覽《東網》重溫節目,三種方法任君選擇!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GqQlC2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ItozK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