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高聖遠高調撐周迅新片 粉碎婚變傳聞 :),高聖遠,周迅,



周迅同高聖遠咁甜蜜,婚變傳聞不攻自破

next 1/1 pre

周迅講嘢時,高聖遠好深情咁望住老婆,冤氣到哩。

next 1/1 pre

唔知係咪因為老公喺身邊,周迅變得好跳脫,大家睇吓佢呢個表情!

next 1/1 pre

齊心晒V。

next 1/1 pre

高聖遠大庭廣眾文字傳情,證明佢對老婆嘅愛都好高調吓!

next 1/1 pre

同場仲有周迅緋聞老友陳坤(左),佢懶理高聖遠在場,向周迅送上肉嘴一個。

next 1/1 pre

周迅舊愛朴樹(中)都有嚟撐場,仲話唔嚟周迅會嬲豬豬。

next 1/1 pre

陳可辛都有去撐周迅。

next 1/1 pre

周迅話佢熱愛演藝事業,所以唔會退居幕後,大家可以放心。

next 1/1 pre

就係因為呢張微博相,搞到大家諸多揣測,以為周迅同高聖遠婚姻亮紅燈。

next 1/1 pre

內地女星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老公高聖遠去年五月在微博公開戀情後,感情發展迅速,二人更於同年七月在杭州一慈善晚會上即席閃婚,婚後周迅與高聖遠不時糖黐豆公開現身,高調晒恩愛,亦不時傳出周迅懷孕消息,不過近日二人卻突然被指婚姻亮紅燈!

微博晒單人切餅相惹揣測

向來愛在網上晒幸褔的周迅,於41歲生日時在微博只上載了自己切蛋糕的相,加上久未見和高聖遠恩愛現身,即惹來粉絲紛紛詢問老公高聖遠的蹤影,令二人婚變傳聞更加鬧哄哄。不過,在昨晚的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首映禮上,高聖遠就現身為擔任該片監製的老婆周迅撐場,更全程對周迅呵護備至,齊心粉碎婚變傳聞。

群星撐場勁熱鬧

婚後事業心不減的周迅,近期處女下海初嘗做監製滋味,昨晚她所監製的《陪》片在北京舉行首映,不少藝人到場為周迅打氣,包括劉若英、湯唯、陳可辛、馮紹峰及伊能靜老公秦昊等,場面熱鬧。不過全晚焦點所在,莫過於高聖遠現身為愛妻撐場。有份客串演出的高聖遠,實行撐老婆撐到底,首映禮上和周迅不時黐到實,未知周迅近日是否忙於電影宣傳顯得一臉疲倦,高聖遠即體貼地搭着老婆膊頭,甫見愛妻咳嗽,又一臉痛心地伸手為其掃背。除了親密舉動外,高聖遠在現場更高舉寫上「BIG LOVE BEST WISHES」的愛心牌,明顯向周迅高調示愛。

陳坤當高聖遠冇到

除了老公高聖遠撐場外,周迅的舊愛朴樹及曾傳緋聞的老友陳坤亦有到場,「新歡」高聖遠與「舊愛」朴樹雖是首度同場,但二人卻表現大方,絲毫沒有尷尬,而周迅與朴樹這對昔日戀人亦全無芥蒂,朴樹更親切地搭着周迅膊頭合照,兼笑言:「怕她翻臉,所以自己必須來。」對於周迅首次監製電影,朴樹說:「希望她實現所有夢想。」陳坤也替老友周迅初嘗監製滋味感到開心,二人更不怕高聖遠呷醋作狀咀嘴!

周迅接受訪問時,自謙為「實習監製」,又說看劇本時已感動得淚流滿面。雖然已為人妻,加上傳出婚變,但周迅未有因而將時間全放在家庭上,她說:「自己非常熱愛表演,目前還不會退居幕後!」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推出全新遊戲節目《巨星放題》,除咗有謝安琪同陳奕迅擔任星級主持,仲有好多星級參賽者,最新一集係張繼聰,想睇佢同老婆點樣喺個節目度耍花槍?快啲去《東網巨星》App收睇

《東網巨星》App下載連結

Android App - http://goo.gl/GqQlC2

iOS App - http://goo.gl/ItozK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