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吳忠義斥Summer危險人物 :),吳忠義,

吳忠義斥Summer危險人物VIDEO_MP4_A手機電郵被hack 吳忠義斥孫君子危險人物 司馬燕老公吳忠義(Togi)被爆五年前暗撻內地小三孫君子(Summer),Togi更簽下承諾書,答應喪妻即娶。Togi前晚發聲明,承認今年5月與Summer交往,於9月分手,難忍女方經常騷擾他的朋友。Togi在聲明中指Summer曾情緒失控,他前晚臨時取消記者會見傳媒,昨透過WhatsApp說: ...


吳忠義斥Summer危險人物


其他影片:>>






手機電郵被hack 吳忠義斥孫君子危險人物 司馬燕老公吳忠義(Togi)被爆五年前暗撻內地小三孫君子(Summer),Togi更簽下承諾書,答應喪妻即娶。Togi前晚發聲明,承認今年5月與Summer交往,於9月分手,難忍女方經常騷擾他的朋友。Togi在聲明中指Summer曾情緒失控,他前晚臨時取消記者會見傳媒,昨透過WhatsApp說: ...


吳忠義斥Summer危險人物



其他影片:>>






手機電郵被hack 吳忠義斥孫君子危險人物

司馬燕老公吳忠義(Togi)被爆五年前暗撻內地小三孫君子(Summer),Togi更簽下承諾書,答應喪妻即娶。Togi前晚發聲明,承認今年5月與Summer交往,於9月分手,難忍女方經常騷擾他的朋友。

Togi在聲明中指Summer曾情緒失控,他前晚臨時取消記者會見傳媒,昨透過WhatsApp說:「My email, phone and apps were hacked.」他聲稱電郵和手機等同被入侵,問會提防Summer來港找他嗎?他即斥:「Very dangerous.」揶揄Summer是「危險人物」。此外,Togi昨晚再發聲明,指司馬燕為匿名人事顧問受Summer騷擾,其後司馬燕向人事顧問致歉的報道揑造,並否認有婚外情,他將採取法律行動控告相關人士誹謗,並不再就Summer關係作回應。

採訪:陳杰



■Togi自爆電郵和手機都被入侵,指Summer是「危險人物」。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