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真‧冬天】再凍啲!今朝只得11.3°C __,

寒冷天氣警告繼續生效,今日感覺昨日更冷,原來是真的!天文台今早錄得11.3℃,再創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而新界普遍再低幾度,打鼓嶺上午6時錄更只得4℃。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國仲解釋,由於昨晚雲不多,風也不大,所以新界地區散熱較快。天文台預測,本港將持續受到冬季季候風影響,早上天氣寒冷,日間天晴乾燥,最高氣溫約15度,周末仍然清涼,預計到下周初,會轉吹東北風,屆時氣溫會逐漸回升。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 ...




其他影片:>>






寒冷天氣警告繼續生效,今日感覺昨日更冷,原來是真的!天文台今早錄得11.3℃,再創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

而新界普遍再低幾度,打鼓嶺上午6時錄更只得4℃。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國仲解釋,由於昨晚雲不多,風也不大,所以新界地區散熱較快。天文台預測,本港將持續受到冬季季候風影響,早上天氣寒冷,日間天晴乾燥, 最高氣溫約15度,周末仍然清涼,預計到下周初,會轉吹東北風,屆時氣溫會逐漸回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黎志偉攝) 上午8時各區氣溫。(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國仲。(天文台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