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余詠珊:無綫變天:阿佘飛出使徒2 展鵬變炮灰 __,無綫,余詠珊,佘詩曼,阿佘,

「余」黨鬥「珍」軍,現階段「余」黨勢強,「珍」軍嘅陳展鵬成炮灰失視帝。next1/1pre曾勵珍貴為戲劇製作總監,不過近年收視及口碑均節節下挫,是失勢的主因。next1/1pre由黃翠如及張繼聰孭飛的《愛.回家》第二輯收視與口碑俱失。next1/1pre杏兒孖黎耀祥主演的《巾幗梟雄3》,因太重口味而成倉底貨,未知何時見天日。next1/1pre黎耀祥與馬賽主演的《神探高倫布》劇被譏為「膠劇」經典。 ...


「余」黨鬥「珍」軍,現階段「余」黨勢強,「珍」軍嘅陳展鵬成炮灰失視帝。

next 1/1 pre

曾勵珍貴為戲劇製作總監,不過近年收視及口碑均節節下挫,是失勢的主因。

next 1/1 pre

由黃翠如及張繼聰孭飛的《愛.回 家》第二輯收視與口碑俱失。

next 1/1 pre

杏兒孖黎耀祥主演的《巾幗梟雄 3》,因太重口味而成倉底貨,未知何時見天日。

next 1/1 pre

黎耀祥與馬賽主演的《神探高倫布》劇被譏為「膠劇」經典。

next 1/1 pre

曾勵珍恭賀愛將陳展鵬奪得馬來西亞視帝,不過未能於無綫頒獎禮再下一城,慘成「權鬥」的犧牲品!

next 1/1 pre

失落視帝的陳展鵬(左)「酸溜溜」睇住黃秋生攞獎。

next 1/1 pre

行政總裁李寶安下令整頓戲劇組重振聲威。

next 1/1 pre

《使》劇贏盡口碑及收視,更帶挈「釘姐」佘詩曼以大熱姿態奪視后。

next 1/1 pre

原本有份出現《使》2嘅佘詩曼。

next 1/1 pre

因叫價過高,最終被out出局。

next 1/1 pre

余詠珊近年主理嘅節目大受好評。

next 1/1 pre

《Do姐去Shopping》

next 1/1 pre

《四個小生去旅行》

next 1/1 pre

《世界零距離》均能成為熱話。

next 1/1 pre

余詠珊力薦的《武則天》更打破劇集慣例,掀起全城「晚晚追劇」熱潮。

next 1/1 pre

陳國邦心灰意冷親撰千字文離開無綫,杜之克動以真情力邀回巢孭重飛。

next 1/1 pre

鄧萃雯與無綫關係破冰,即將於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最苦命》中擔正。

next 1/1 pre

仲有強援元華(左)同廖啟智回歸無綫拍劇。

next 1/1 pre

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兩地頒獎禮成為雙料視帝的陳展鵬,在無綫周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未能一圓大滿貫的美夢,臨門一腳被黃秋生奪走視帝寶座,隨即有指本來掌管戲劇組一統天下的曾勵珍,與近年插旗戲劇組的余詠珊大鬥法下日漸失勢,令身為「珍軍」的展鵬慘變炮灰!表面是兩大高層之爭,其實是眼見近年無綫劇集收視不穩兼屢受批評,強調要開源節流及迎合市場需求的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銳意全面整頓戲劇組,人事調動重新分工!受命參與戲劇組改革的余詠珊與杜之克,於台前幕後大包圍,誠意盡出廣收天下兵,包括傾掂三個月前宣布不續約的陳國邦回歸,以及跟無綫關係跌入冰點的鄧萃雯「翻生」回巢,反而被無綫視為親生女的佘詩曼則因獅子開大口,令「釘姐」被飛出《使徒行者2》!

「明升暗降」失天下

其實近年已盛傳無綫進行大廝殺,有指綜藝科製作資源總監余詠珊插旗戲劇製作部,令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地位不保,早前更傳曾勵珍「明升暗降」遭架空及削權,由總監變顧問,至於其愛將陳展鵬拍畢《城寨英雄》後則會坐冷板櫈,惟無綫隨即發聲明指傳聞無中生有!

重口味、膠劇捱轟

戲劇製作部改革變天,並非曾勵珍與余詠珊兩大高層爭權所致,實際是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下令要切實執行整頓。無綫以往創作的劇集都成為人氣與口碑雙贏的經典,戲劇製作部多年來都是梁家樹及曾勵珍兩大巨頭並駕齊驅,去年二月梁家樹離任後,曾勵珍一統天下,而助理總經理區偉林亦有參與製作部。惟近年無綫劇集的質素屢受批評,包括曾勵珍拍板的處境劇《愛.回家》第二輯,首播時本食住上一輯餘威,收視平均25點,其後卻節節下挫!此外,由黎耀祥及胡杏兒主演的《巾幗梟雄3》本屬去年的重頭台慶劇,卻傳因有雞姦場面等重口味情節而淪為倉底貨,播映遙遙無期,而黎耀祥年前與馬賽主演的《神探高倫布》更被網友譏為「膠劇」經典!

重新分配工作

劇集質素及口味屢受批評兼收視不穩,因此李寶安銳意整頓戲劇製作部,曾勵珍崗位不變,但余詠珊與杜之克則授命參與整頓改革。昔日在亞視是李寶安舊部、曾跟余詠珊合作的杜之克,今年十月由集團行政總裁助理升為助理總經理,負責節目部及製作部,包括戲劇、非戲劇及發展分部的運作。至於管理製作部不善的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則被貶為負責美術部、化妝髮型及頂峰數碼創作有限公司等的運作。對於以上的人事調動,李寶安曾表示是源於觀眾對電視節目的要求已不同,故要按市場需求作出改變:「要做到不受限制、內容多同埋年輕化呢三點,加上明年我哋要建立第二個平台,工作量大咗,所以要重新分工。」上周,李寶安在無綫的盆菜宴上強調無綫現時雖是最強勢及經歷不少重大挑戰,但最嚴峻的挑戰仍在,因此要開源節流及要有危機意識,上下團結以迎難而上!

力薦《武則天》立功

奉命整頓改革的余詠珊自加入無綫後屢立功勞,早前的《Do姐去Shopping》、方東昇主持的《世界零距離》及《四個小生去旅行》等掀起全城熱話,又眼見內地及韓國的劇集和真人騷大受歡迎,故建議增加買入外購劇。由余詠珊一力推薦、范冰冰主演的內地劇《武則天》,被無綫以天價購入,播出後成為收視保證兼打破劇集播放慣例,安排一星期七天播放,令觀眾一直追看,結果成功拉高周六、日的收視。而愛情小品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系列,安排港、韓兩地人氣明星合演,符合愛追韓劇的觀眾口味,獲得空前成功!據知余詠珊已拍板買入由韓東君及金晨主演的內地劇《無心法師》,希望繼《武》劇後再帶來收視保證。

獅子開大口被飛

製作要改革,選角同樣重要!由林峯及佘詩曼主演的劇集《使徒行者》成為近年收視保證,單是在內地網站點撃率已超過20億,開拍續集事在必行,而在無綫早前舉行的2016節目巡禮中,亦見《使2》的片花有憑「釘姐」一角再奪視后的阿佘蹤影,惟據知阿佘最終衰獅子開大口而被飛,令「釘姐」冇影!知情人士透露:「個價開出嚟,大到簡直令所有聽嘅人完全唔識得畀反應!」

舊將翻生

無綫親生女阿佘被打入冷宮,反觀一班之前被判「死刑」的舊將卻陸續翻生,紛紛歸隊並獲委以重任!前年拍竣《金枝慾孽貳》便離開無綫的鄧萃雯,常多次公開批評無綫的製作,包括2011年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布景製作縮皮,前年指《金》劇收視麻麻緣於拍攝時冇劇本要「飛紙仔」,並跟編審周旭明展開罵戰,令同劇演員黃德斌等不滿,指雯女輸打贏要,圍攻她「跳船」冇義氣!用人為材,據知余詠珊力斟雯女回巢拍劇,並為她度身訂造孭飛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最苦命》。另一方面,多位曾跟曾勵珍不咬弦的編劇等幕後,亦獲余詠珊及杜之克親自邀請歸隊,連之前不受重用、曾寫過《使》劇的編審葉天成都獲委以重任打造《使2》,兩人於台前幕後大包圍,盡收天下兵!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