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李冰冰反覆高燒16日返內地急救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燒至40.1度的李冰冰虛弱得無法行走,連夜飛返內地就醫。
李冰冰反覆高燒16日返內地急救內地女星李冰冰早前到澳洲為荷里活新片開工,怎料一到埗即病倒。16日內斷續發高燒的她由於病情反覆,惟有苦撐身體連夜飛返內地就醫,證實患上「化膿性扁桃體炎」!而冰冰的好友黃曉明在她回國治療後,亦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認真有心!燒至40.1度的李冰冰虛弱得無法行走,連夜飛返內地就醫。內地女星李冰冰近年成功打入荷里活,早前她為擔正做女主角的荷里活新片《蛛巢》(暫名)遠赴澳洲取 ...


李冰冰反覆高燒16日返內地急救

內地女星李冰冰早前到澳洲為荷里活新片開工,怎料一到埗即病倒。16日內斷續發高燒的她由於病情反覆,惟有苦撐身體連夜飛返內地就醫,證實患上「化膿性扁桃體炎」!而冰冰的好友黃曉明在她回國治療後,亦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認真有心!

內地女星李冰冰近年成功打入荷里活,早前她為擔正做女主角的荷里活新片《蛛巢》(暫名)遠赴澳洲取景拍攝,不過一到埗卻不幸病倒,需住院治療。據李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員透露,16日內斷續發高燒的冰冰由於病情反覆,無奈之下惟有苦撐身體,連夜飛返內地就醫。相中見冰冰面容憔悴,虛弱得無法行走,要靠坐輪椅出入,而她的手亦插滿針,令人非常心痛!

講不出聲無法進食

經內地醫院檢查後,發現冰冰患上「化膿性扁桃體炎」,當時冰冰的扁桃體已全部變成白色,令她不能說話之餘,亦無法進食,情況非常嚴重!工作人員又指幸好冰冰能及時趕回內地治療,目前高燒已開始得到控制。冰冰的好友黃曉明在她回國治療後,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亦有不少好友送上花束慰問。而冰冰的經理人陳淑蘭,昨日接受本報訪問,透露病情謂:「冰冰正住院治療中,體溫已受控。相信很快可以康復,之後繼續投入工作。」

40.1度
  • 40.1度
黃曉明得知冰冰已回國,即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
  • 黃曉明得知冰冰已回國,即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
李冰冰曾投訴澳洲護士多次失誤,令她血流如注。
  • 李冰冰曾投訴澳洲護士多次失誤,令她血流如注。

多次失誤血流如注

其實冰冰早於本月1日已在微博呻病,並上載躺在病床及使用探熱針的照片,顯示她輕微發燒至37.6度,當時她回應本報指睇醫生後已有好轉。但本月6日,冰冰病情惡化,發燒至39.7度,再度入院。她在微博投訴護士多次失誤,令她的手血流如注,表示「超級思念祖國的醫護人員」。當時冰冰接受本報訪問,指自己最高燒至41度。據知,雖然冰冰英語能力不錯,但因拍戲要背全英對白,令她壓力甚大,抵抗力下降。而冰冰在澳洲病倒時亦沒好好休息,就算臥床不能走動,仍努力背對白,網友見冰冰如此敬業,都希望她要加油先養好身子,祝她早日康復!

李冰冰雙手插滿點滴針孔,令人心痛。
  • 李冰冰雙手插滿點滴針孔,令人心痛。
連續16日發高燒的李冰冰,於床上動彈不得更無法進食。
  • 連續16日發高燒的李冰冰,於床上動彈不得更無法進食。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