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大婆買兇淋鏹:襲小三淋鏹案 7名被告重囚8年至19年 __,小三,

首次被告霍家寶及楊明明均被判囚18年,第三被告吳殷樂則被判囚19年。(資料圖片)next1/1pre負責淋鏹的郭紹宇(左)被判囚8年。(資料圖片)next1/1pre練俊傑(戴口罩)被判囚8年半。(袁志豪攝)next1/1pre女事主譚珮瑩遭淋鏹後,身體有3.5%燒傷。(資料圖片)next1/1pre鐘錶公司女職員與老闆發展不倫戀後,疑遭老闆娘買兇淋鏹案,今日在高等法院判刑,首被告霍家寶及第二被告 ...


首次被告霍家寶及楊明明均被判囚18年,第三被告吳殷樂則被判囚19年。(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負責淋鏹的郭紹宇(左)被判囚8年。(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練俊傑(戴口罩)被判囚8年半。(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女事主譚珮瑩遭淋鏹後,身體有3.5%燒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鐘錶公司女職員與老闆發展不倫戀後,疑遭老闆娘買兇淋鏹案,今日在高等法院判刑,首被告霍家寶及第二被告楊明明均被判囚18年;第三被告吳殷樂則因招攬年輕的郭姓少年犯案,額外加刑1年,判監19年;而兩名轉做污點證人的練俊傑及同時有份負責淋鏹的郭紹宇分別被判囚8年半及8年。另外兩名開審前已認罪的被告張亨銘及黃家賢,均被判監10年。

法官判刑時指,霍家寶在案中扮演重要角色,且毫無悔意,而楊明明則曾與老闆娘何聘兒聯絡,又不認罪,因而重判。至於練俊傑及負責淋鏹、案發時只有15歲的郭紹宇則有轉做污點證人頂證同案被告,及在開審前認罪,惟前者負責聘請有黑社會背景人士犯案,情節嚴重。另兩名同樣開審前已認罪的張亨銘及黃家賢,均與黑社會有聯繫,亦不認識事主,只為錢犯案。

負責此案的警方在庭外發聲明指本案是以腐液施襲,案件性質嚴重,對受害人的傷害更甚,又讚揚參與此案調查的重案組人員專業,及迅速破案是其中一個因素促使此案成功定罪,亦認為現時判刑合適。惟負責此案的深水埗警區重案組二隊偵緝女高級督察楊穎君指現時案件仍在調查當中,仍有在逃人士,且暫沒有進一步進展。

被指參與是次淋潑腐液的3名被告,依次是鐘錶公司男職員霍家寶(37歲)、報稱無業的楊明明(37歲)及吳殷樂(22歲),3人被控於前年2月22日至3月8日,在港串謀與何聘兒、何凱健、練俊傑、張亨銘、黃家賢及郭紹宇,向女事主譚珮瑩(約33歲)淋潑硫酸意圖令她燒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